nose-Howe-1

就連長期依賴的鼻吸劑也無法讓我一覺到天亮

某天鼻塞睡不著,找到了Iskin

長期的鼻過敏,讓梁豪豪表示舉凡你聽過的方式我都做過了,中醫西醫三伏貼、針灸都試過了,但過敏鼻塞照樣一直來,後來前幾年開始依賴鼻吸劑,但是藥效還是撐不到一整晚,大概凌晨就沒藥效了,因此在睡不著的夜晚,靈光一閃!那來查查鼻塞手術吧!發現第一個搜尋到的是iSKIN鼻中心,又找了幾家比較後發現僅iSKIN有同時做雷射跟手術,便來到了iSKIN,回想起來真是個緣分。

 

陳鏘文醫師單刀直入

快 狠 準

陳鏘文醫師幫我用內視鏡檢查後,解釋我為什麼會有鼻塞、過敏的症狀,原來我的鼻中隔都已經歪到右邊去了,而且鼻黏膜很敏感,所以除了平常溫差、變天之外,平常有事沒事都會感覺到塞住難以呼吸的感覺,因此陳醫師當下便建議豪豪可以盡快排定手術,因為鼻中隔彎曲的狀況太嚴重了。

nose-Howe-2

細心的陳鏘文醫師,連我一個小顫抖也能發現

局麻的過程

聽完陳醫師的專業描述,豪豪其實早就想做了!只要能改變現狀當然勢必要做,而且選擇局部麻醉就好,因為它說沒有比鼻塞更痛苦的事情了!雖然事後豪豪也透漏第一次躺在手術台上,其實當下就後悔了,想說改天再開好了,不過開完一吸到空氣就覺得比鼻吸劑好太多了!早知道就早點來做。

nose-Howe-3

手術過程中,豪豪說他突然覺得某個地方比較痛,稍微抖了一下,但因為可以忍的痛感所以也沒說,沒想到陳醫師立馬感受到自己細微的抖動,又補了一針麻藥,豪豪表示,陳醫師這個舉動讓她好感動,覺得自己沒選錯醫師,只有專業的醫師才能這麼專業的感受到病患的每一個需求。

nose-Howe-4

存款簿密碼都交代好了

手術過後…

由於術後返家會塞上止血棉條,因此還是會感覺到鼻塞的狀況,豪豪笑說自己因為更難呼吸,很怕自己睡了再也醒不來,連存款簿密碼都交代好了,就怕自己一個閃失的,沒想到不小心睡著後還是有醒來,經過第三天的清創後整個神清氣爽多了。現在的豪豪不僅不用依賴鼻吸劑、最大的興趣就是在朋友們面對溫差過敏時,自己依然穩穩的梅過敏,可以自豪自己沒這困擾了!

 nose-Howe-5

▲術前因為鼻甲肥厚跟鼻中隔歪斜,使氣道狹窄,導致呼吸不順暢。針對鼻甲肥厚的問題施作廣達雷射來縮小鼻甲體積,並施作鼻中隔彎曲手術,術後氣道變寬氣流呼吸順暢。

nose-Howe-6

另外,豪豪也透漏自己用app監控打呼狀況,現在app也測不到呼吸聲囉!

感謝豪豪這次的分享,也希望有同樣症狀的各位,提早治療遠離鼻塞及過敏。

 詳見官網:http://bit.ly/2SRzy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