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TS-Blackheartbeauty-1

最近有美容業者踢爆,以為自己是去上美容課程進修,由於標榜無針美容,不太流血等等字眼,讓不少人都信以為真的去報了名上課,上課時也會請來人體示範教學,更大膽地要大家都找示範人體模特等,讓踢爆的民眾驚呼!這不是在縫雙眼皮嗎?

 lu-CTS-Blackheartbeauty-2

專業無菌刀房避免細菌感染

其實我們從影片中可以看出的不只是非醫師執刀,連最基本的消毒、無塵都沒有做到,許多的手術風險與消毒息息相關,環境中有許多的細菌這都會造成手術傷口感染,因此診所執刀時不僅醫師注重本身消毒,穿上無塵衣、我們常見到醫師會先替病患蓋上綠色的布,這些綠色布的範圍都是必須無菌不可以觸碰的範圍,因此即使不論是否手術未影響視力,光是消毒這塊就十分令人擔憂了。

lu-CTS-Blackheartbeauty-3

選擇整形外科優良好醫師

避免不可逆的悲劇

因此消費者在選擇治療時,務必要詢問清楚,目前能打造雙眼皮的只有雙眼皮手術,而影片中所做的手術,其實類似一般的縫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的手法是將其多點縫合讓組織沾黏,而產生雙眼皮,因此縫雙眼皮手術會因為常不常揉眼睛等等習慣來影響持久度,而割雙眼皮則不會有回復的問題,但相對恢復期較長。一般雙眼皮縫壞、割壞,都需要更費工的修復,且大概也需要經過半年以上才能進行二次手術,對許多人來說是個難熬的煎熬期。因此不論割雙眼皮或是縫雙眼皮都建議找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操刀以確保案全以及美觀。

《華視新聞》報導;https://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901/201901011947678.html

詳見官網:http://bit.ly/2ROWVW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