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L+Pico+4-Tina-1

IPL+Pico+4-Tina-2

煥彩皮秒散發迷人光彩

雙機雷射-脈衝光+皮秒雷射治療雙管齊下

第一次來到iSKIN想來諮詢一下皮秒雷射,其實上網做了不少功課感覺皮秒大概就可以攻克我的臉上所有問題吧!畢竟針對斑點效果很好,但陳清筠醫師幫我諮詢完建議我做煥彩皮秒,也就是說脈衝光加皮秒雷射一起做的療程。

脈衝光跟皮秒雷射一樣都屬於光療,但波長的話脈衝光屬於單一波長,針對除斑、血管、均勻膚色、酒糟肌膚的感善效果都不錯,也可以用來除毛等效果,是一台雖然不像皮秒雷射那麼新潮,但卻在雷射界佔有一席之的儀器。

IPL+Pico+4-Tina-3

脈衝光跟皮秒雷射打起來差別

除了療效,感覺也不同

Tina表示在進行皮秒治療的時候,會感覺到刺刺的,不過打完也沒有感覺到太多的不舒服,相較於脈衝光的話,Tina說脈衝光並沒有太多的痛感,反而是光感強烈比較容易嚇到,不過陳清筠醫師在治療時都會先提示要打囉,因此不會有太多嚇到的感覺。

市面上的雷射儀器有很多,大致上分為淨膚雷射、脈衝光、磨皮雷射、汽化雷射、飛梭雷射、皮秒雷射,他們的痛感跟治療特色也都不太一樣。

 

以下為幾種常見的雷射比較

IPL+Pico+4-Tina-4

做完雷射好怕反黑、沒顧好反而更糟糕

做完雷射治療後確實會比較光滑、膚色均勻,因此在上妝的部分來說,也能夠讓妝感更服貼清透。不過雷射治療後會讓我們的角質層打開,因此需要更加強保濕,來補足因角質層打開而流失的水份。此時可以補充成分單純的保養品,含有神經醯胺(鎖水)、玻尿酸(保濕)保濕成分都能替肌膚補水,避免果酸、去角質、含有美白、酸類(杏仁酸、杜鵑渠花酸等)、以及高溫曝曬。

 

點滴搭配,打對了才有效

除此之外,也可以搭配點滴促進修復再生,提高雷射治療效果。市面上點滴有許多,常見的有美白點滴,但通常為食鹽水+維他命c+傳明酸+維他命b成分,雖然維他命c可以幫助美白,但不得不說稀釋後的效果確實單薄了些,因此可選擇胺基酸基底的點滴,胺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重要關鍵(蛋白質則可構成肌肉、韌帶、指甲、器官等)。因此胺基酸基底的成分就可以使肌膚更緊緻有彈性等,比起食鹽水基底的點滴效果更能夠補強。

 

IPL+Pico+4-Tina-5


客製化、不含藥、成分純、多樣性

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十分注重點滴的療效與品質,不僅點滴成分取經於美國梅約醫學中心,更以客製化、不含藥、成分純、多樣性的特色來加強點滴的效果,讓每一次的治療效果更加乘,因此iSKIN的美白點滴成分是不含傳明酸的,以豐富的維他命b、微量元素、硫辛酸等抗氧化劑組成,幫助傷口修復、美白、更富含保肝、抗老等效果。

詳見官網:http://bit.ly/2SZxY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