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yahoo-luck-1

過年到了,不論美髮業、餐飲業、百貨業、旅遊業都是旺季,除了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也不了好好打理一番自己的門面,對此iSKIN年前盧靜怡醫師也加了不少診就是為了讓大家都能美美的過新年。

lu-yahoo-luck-2

說到過年除了讓自己的樣貌更有精神、更美麗之外,很多人也會在年前改善一下外表的面相問題,由於玻尿酸微整治療無須手術,價格相對也比較好入門,但盧醫師也提醒大家一定要在治療前清楚自己注射了什麼、哪裡、多少劑量,並且選擇值得信賴的好醫師才能在年前美美的治療喔!

另外盧醫師也提醒,在我們尋求這些注射變美的同時,還是要考慮到表情的自然度,這要跟醫師討論清楚,別不小心注射過度導致臉僵,過年時反而無法自然呈現效果。而iSKIN鼻中心陳鏘文醫師則提醒大家,歪鼻矯正手術需要的恢復期肯定會比微整形來的多,春節期間如果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也是一個不錯的手術時間。

 

玻尿酸可治療的部位?

老化改善: 眼周、上眼窩、臥蠶、淚溝、瞼頰溝、嘴角紋、下半臉提拉、下顎線條、中面部提拉、蘋果肌、顴骨溝、法令紋、頸紋、手紋

臉型改善:額頭、眉型、眉間紋、太陽穴(夫妻宮)

五官改善:鼻型改造、豐唇或唇型調整、下巴、耳垂

lu-yahoo-luck-3

 而幾個面相的部分有

額頭(飽滿無紋、無疤痕、光亮)

天庭:事業運、智慧、官運

遷移宮:外出貴人

夫妻宮:桃花、婚姻、異性

 

鼻子(柔順、正、挺)

財帛宮:財運、健康

女人的夫星:旺夫

 

下巴(不可過短、內縮)

置產、晚運

 

 

lu-yahoo-luck-4

 

 YAHOO新聞》報導http://bit.ly/2HyjScq

詳見官網:http://bit.ly/2HqwX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