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healthnews-psg-1

高齡化社會,健檢觀念建立

高齡化社會且少子化的趨勢,許多人除了開始注重養生觀念、有機食品,對於睡眠品質及睡眠障礙問題也是國人的一大困擾之一,約有2成的民眾有睡眠問題,大醫院的睡眠中心資源不足,從就診到安排檢查一等就是幾個月,因此也有不少患者抱怨這樣的檢查資源不足問題,但礙於私立的睡眠檢查大多都是簡易式的檢查,因此陳鏘文醫師成立iSKIN睡眠中心,並推廣全套式的居家睡眠檢查服務,不僅有專業的睡眠己查技師到府協助檢查,更由人工方式判讀睡眠數據以利準確評估判斷。

Chen-healthnews-psg-2

 

為何選擇iSKIN睡眠檢查

7大優勢

1.到府居家檢測,無認床問題

2.醫學中心級的設備

3.全套式睡眠檢測,完整判斷

4.專業醫師檢查與客制化治療

5.完整受訓的睡眠技師

6.人工檢閱判讀睡眠檢測表

7.正統陽壓呼吸器調整及教學

Chen-healthnews-psg-3


陳鏘文醫師表示,睡眠問題除了睡不著,很多人更有睡不好的問題。打鼾並非是熟睡的象徵,若長期大聲且持續的打鼾、白天精神不濟、嗜睡、睡眠嗆息與窒息感、睡眠中有短暫呼吸停止情況等,建議接受專業睡眠檢查,找出病因提早作改善,遠離這有聲無息的睡眠呼吸中止症。

《健康醫療網》報導https://www.healthnews.com.tw/news/article/41130
詳見官網:http://bit.ly/2CVgin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