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taiwan368-lady-1

感謝中國時報的報導, iSKIN在這一陣醫美旋風中,屹立不搖還逆勢成長,感謝各位的陪伴,從2007年的盧靜怡皮膚專科開始到現在已經成長為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由一位醫師幾位護士,一直到現在的皮膚科醫療團隊加上整形外科醫師加入,一直以來我們都在成長。

lu-taiwan368-lady-2

2018年整合更名,並斥資千萬打造五星級iSKIN

新裝潢的iSKIN利用多種異材質的搭配,並保有許多大面積的對外窗,照進室內的是暖暖的陽光,再搭配室內的燈光層次穿透其中,宛如五星級飯店的大氣布局,小細節也絲毫不忽略,如: Jo Malone的高級香氛做到視覺跟味覺的享受,除了視覺味覺也聘請曾任101STAY的甜點師傅Vanessa新鮮製作每日精緻法式甜點,搭配星巴克研磨咖啡、TWG茶飲、手工餅乾等

來滿足各位的味蕾,讓等待治療的同時還能先來一場午茶饗宴,精選的每季氛圍音樂更是帶來五感體驗,讓很多名媛及貴婦紛紛前往朝聖。

lu-taiwan368-lady-3

隱私黃金柱外加私密VIP

重新裝潢後隱私方面更巧妙的利用四根黃金柱包圍沙發體,宛如自己的小空間一樣隱密、自在,除此之外也設有貴賓室保護客人隱私。置物空間也採刷卡感應做好層層危安問題,不必擔心私人物品,能夠安心治療。

lu-taiwan368-lady-4

lu-taiwan368-lady-5

專業不斷提升,療程更多樣化

國際微整型大師Dr. Mauricio de Maio都在國際大型研討會大方讚揚盧靜怡醫師:「玻尿酸打的真好,還仍不斷的學習再成長」在台灣盧靜怡醫師是唯一一人得到此讚揚。iSKIN在盧靜怡醫師的帶領下不斷進步,不斷的測試、尋找有效治療的儀器,如4D PICO PLUS皮秒雷射、美國酷塑冷凍減脂等等都是經過醫師群測試把關引進的儀器。多樣的儀器以及治療,如: 雷射光療、痘疤治療、電波音波拉提、微整形注射、V-LOC埋線、減脂體雕、整形外科、鼻科醫學、睡眠檢查、美療SPA,豐富療程可省去更多煩惱,一次搞定。

 


最後盧靜怡醫師也提到
iSKIN
會不忘初衷、保有皮膚科健保服務,莫忘行醫初心,繼續治癒更多飽受皮膚疾病的患者。

中國時報》報導http://life.taiwan368.com.tw/e_news.php?id=19528

詳見官網:http://bit.ly/2BmDnz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