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healthnews-collapse-1

韓國在我們心目中不僅美妝多;美女更是多,是個對外表十分重視的國家,韓國有名的電風扇阿姨韓慧景,因為過度的注射以及注射來路不明的填充劑導致全臉崩塌變形,盧醫師表示雖然醫學美容想藉醫美變漂亮、維持年輕雖然很方便,可以選擇的診所以及產品也很多,但也因為選擇性多、廣告多,消費者對於醫學美容的不瞭解,往往會造成不清楚就治療的狀況。

lu-healthnews-collapse-2

她適合不一定我適合

醫學美容必需先針對求美者個人的骨骼曲線、脂肪含量、肌肉活動、皮膚厚薄加以判斷與設計,因此專業醫師都會針對每個人做不同的設計,評估後再施打以達到有效且自然的治療。而一昧的注射沒注意到臉部的活動細節,會導致越打臉越打且做表情時無法有太大的變化,就是所謂的「塑膠臉」、「蠟像臉」。在iSKIN盧靜怡醫師會在評估後,對於面部老化改善會先以拉提再填充的方式來看到最正確的凹陷位置,保有臉部表情的變化,也可以達到劑量更少、效果更好的效果。

 

了解來源與品質的重要性

先前有提到,南韓的電風扇阿姨韓慧景正是因為施打了來路不明的針劑而造成遺憾,因此選擇良好品牌的玻尿酸也能確保注射進體內的物質是安全的。市場競爭中出現不少的低價玻尿酸,有些玻尿酸的成本都高於廣告上的價格,因此呼籲民眾;價差過低的玻尿酸注射風險大,畢竟是注射進體內的植入劑,愛美省荷包也更應該注意到底是打了美麗還是打了風險進去。

lu-healthnews-collapse-3

最後也希望醫學美容帶來的是更多的美麗而非風險,大家在注射之前一定要詳細詢問針劑品牌、確認原廠拆封、施打的醫師、部位、治療劑量,了解施打副作用、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保障自身的權益,讓美麗不再充滿風險。

 

玻尿酸Q&A

到底什麼是玻尿酸?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是皮膚中重要的細胞外間質成分,具強大的吸水力,能保持皮膚含水量,維持皮膚與結締組織的豐盈及彈性。透過注射的方式,玻尿酸可以填補凹陷和皺紋,達到即時性的修補效果;也可以應用於面部拉提、五官修飾、提高立體度、改善臉部對稱,是時下受歡迎的微整形項目。

lu-healthnews-collapse-4

 

玻尿酸可維持多久

玻尿酸多數可以維持6~8個月,不免俗的還是要說因個人體質與作息而異。長效型玻尿酸約可維持1~1年半。且診所也會衛教施打玻尿酸的患者,避免三溫暖、日光浴、蒸氣室等場所,避免高溫、熱敷、按摩這類舉動,因為會促進臉部血液循環,加速玻尿酸的代謝和水解。

玻尿酸價格

進口玻尿酸目前市售價格會根據施打的醫師技術,以及CC數、治療的部位而有所差異。

 

玻尿酸可能產生副作用?

玻尿酸注射後常見反應包括腫脹、疼痛、搔癢、瘀青、異物感等,或注射部位出現柔軟的觸感,這些現象通常會在幾天後自行緩解。

 

華人健康網》報導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51/71477

詳見官網:http://bit.ly/2Sv3O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