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octor-Year-end-1

年前忙得不可開交,飯局增多、脂肪增多、三高風險也增多,不僅如此更容易有急性蕁麻疹的狀況產生,盧醫師在醫師好辣提到,有一回小年夜遇到一位患者腫得眼睛只剩下一條線,原來是生猛海鮮吃太多又加上喝酒,引起了急性過敏。因此盧醫師也提醒大家,在尾牙或圍爐等大吃大喝之餘,也要注意適量攝取避免引起急性過敏。

lu-Doctor-Year-end-2

另外過年時也會出現不少海鮮佳餚,美食當前也應注意是否新鮮,避免食用到不夠新鮮的食物引起過敏症狀,另外醫師也提醒,除了過年大魚大肉容易引起過敏,年節過於勞累也是容易免疫力降低引起過敏,提醒大家適量休息、適量飲食避免年節新傷舊疾來報到喔!

 

另外年前除了修修頭髮、做做臉之外,女星子育也提到自己做了醫美的電波拉皮保養hold住青春跟小臉,而且沒有什麼恢復期,大家驚呼連連非侵入性也能有這樣的效果,盧醫師笑說確實有不少人固定做電波拉皮來做到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實肌膚,並且提到電波拉皮的治療發數大家可要注意,足夠的治療發數才能讓治療達到有效的效果,這也是同樣電波治療有些人覺得有效、有些人覺得沒效的差別,也提醒大家低價電波也要注意是否有共享探頭的部分,除了衛生方面的疑慮,也因電波是利用熱能治療,有獨特的專利保護皮膚燙傷的薄膜,因此共享探頭舊有磨損薄膜導致燙傷的風險。

lu-Doctor-Year-end-3


因此想要利用電波來做到拉皮緊實的話,除了諮詢評估適合的治療發數,也別忘了確認自己使用的是什麼樣的探頭喔
!

詳見官網:http://bit.ly/2I4Ds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