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ool+blue-ADA2-1

大家好,我是主播是一隻貓Ada愛達,又到了跟大家分享美好戰果的時刻囉身為女人,是一件甜蜜又傷腦筋的事實。為什麼呢將自己打理得乾淨漂亮,看到鏡中妝容精緻的自己就很開心,傷腦筋的是要隨時隨地注意外表跟身材,哪怕是多吃一口,都要煩惱卡路里無法消耗啊~因此,對於美麗的管理,我可是有一套好方法。

ha+cool+blue-ADA2-2

美麗是需要靠自己不斷維持,只要有決心,任何人都可以。

自從上次來iSkin打蠻牛針後,我超喜歡iSkin的整體感及舒適度。這次我又選擇盧靜怡院長幫我處理我最最最最困擾的︰黑眼圈。說真的,黑眼圈根本就是女性大敵,還合併淚溝的話,根本就是人生悲劇。盧靜怡院長幫我評估後,判定我是淚溝合併黑眼圈的「重症患者」?因此,盧院長在眼周的部分,幫我做了藍爵血管雷射以及玻尿酸修補淚溝及拉提的治療。

ha+cool+blue-ADA2-3

▲臉跟身材最Care的,iSkin幫我做到最好

ha+cool+blue-ADA2-4

身材部份我也有個小隱憂,因為我骨架小,整體看起來雖然不顯胖,但腰後兩塊肉肉穿褲子都很明顯,想要靠運動跟飲食又很難瘦到這兩塊。所以,在聽完盧院長的建議下,也一併做了冷凍減脂。很幸運的是,iSkin的冷凍減脂可以同時治療兩個部位,一個小時內就能輕鬆結束療程囉。

ha+cool+blue-ADA2-5

▲這次我一定要徹底擊敗黑眼圈,跟大量遮瑕膏說掰掰。

雖然打藍爵雷射時,有點小痛,但為了能擺脫黑眼圈,我什麼都願意做!之後,再由盧院長幫我進行玻尿酸拉提與修補,幫我把淚溝凹陷補好補滿,側邊兼做眼周拉提,玻尿酸搭配藍爵雷射效果真好,畫眼妝時,幫我省了好多遮瑕,簡單畫個幾筆就能美美出門。而且我最在意的腰後肉肉也不見了,這個夏天終於可以大秀腰線,不用再遮遮掩掩囉。

ha+cool+blue-ADA2-6

詳見官網:http://bit.ly/2SuyKx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