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inetoday_pimple-1

室內設計師小東,經常須跟業主溝通討論,為了讓業主放心的把案子交付,除了設計的專業外,也重視形象的的他,穿著打扮上也總是時尚有型。但在跟業主面對面的過程中,若業主的眼光太長時間停留在他臉上時,便開始感到不自在,原來這都是因為小東臉上的深層痘疤所導致。

lu-linetoday_pimple-3

之前已經有做過傳統飛梭雷射的小東,為了讓自己更有型、更有自信,來到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找盧靜怡院長求救。盧靜怡醫師向小東解釋,過去的雷射治療雖然可以做到一些疤痕的改善,但一些纖維化的疤痕組織、攣縮的疤痕都無法做更深度的治療,因此建議採最夯的UP雷射並結合多層次飛梭治療(MOSAIC微創飛梭雷射、Mixto微點雷射),來改善讓人困擾的痘疤。

lu-linetoday_pimple-4

盧靜怡醫師說明【UP雷射】(又稱UltraPluse雷射),透過僅0.08毫秒的極速脈衝,治療由內而外,不但更精準、熱傷害更小,深度更可達4.0mm(皮下脂肪層),不但可以破壞已纖維化的疤痕組織,還能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重建正常組織、改善疤痕質地、避免反黑。但也提醒,由於每個人的膚質狀況、疤痕嚴重程度、耐痛程度、術後恢復期都有所不同,因此需要施打的次數,也因人而異。

lu-linetoday_pimple-5

▲經過一次多層次飛梭及UP雷射後,小東的皮膚明顯改善
聽完了盧醫師的專業說明後,小東放心的決定交由專業的盧醫師來整治惱人的痘疤,在經過一次多層次飛梭及UP雷射後,並且聽從醫師的囑咐,以冰敷舒緩治療後的熱感,按時塗抹醫師所開立的藥膏,並加強保濕與防曬。現在的小東,再也無須擔憂別人的目光,是一位充滿自信與專業的型男設計師。

報導連結:
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w78pMR?utm_source=lineshare

詳見官網:

http://bit.ly/2vzjPE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