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_CANDY-A  

來講講童顏代表,小編第一個想到的是徐若瑄,生了baby還可以這麼甜美可人,不過最近新聞上常出現的準媽咪陳意涵也是出乎意料,一看介紹才知道已經35歲了,看看兩位都有個共通點,就是看起來都很有精神、感覺膠原蛋白滿滿,皮膚彭潤。

其實隨著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脂肪流失、骨骼萎縮,導致逐漸鬆垮,我們不再有嬰兒肥,看起來臉頰消瘦、紋路等等也跟著現形。

常見的初老現象

Sculptra_CANDY-2

1. 眼窩變寬:眼袋、淚溝、眼角、眉尾、眼皮下垂

2. 額頭變扁:抬頭紋

3. 鼻骨短:出現眉間紋

4. 下垂:眼角、眼尾、眼皮、嘴角下垂

5. 凹陷:眼窩凹陷、蘋果肌、臉頰凹陷、法令紋

6. 動態紋路:魚尾紋、皺眉紋、皺鼻紋

7. 頸紋


因此許多人會使用玻尿酸、聚左旋乳酸等植入填充,而兩者的差別在哪裡呢?

 Sculptra_CANDY-3

聚左旋乳酸是由聚左旋PLLA製成,早期用來作為骨科、牙科及手術縫線、填補愛滋病患的凹陷皮膚等作用,由於安全無副作用,因此逐漸用於醫學美容。由於可以施打在骨膜上,可以建立骨架支撐,讓線條不移位,填補更柔順自然。由於是微粒粉末因此需要先泡製至少2個小時(最佳時間為2~3)

Sculptra_CANDY-4
 Sculptra_CANDY-7

 

聚左旋乳酸按摩555是哪555?

Sculptra_CANDY-5 

Q:為什麼在施打完聚左旋乳酸後要立即按摩?如果不按摩,會產生皮下腫塊嗎?

A:治療程序完成後,立即按摩是很重要的動作,除了可以確保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加速膠原蛋白的增生,也有助於將丘疹和結節的發生率減至最低。

而除了按摩的方式能預防皮下結節,醫師的注射技巧也是降低皮下腫塊發生率的重要因素。

 

聚左旋乳酸注射後可能出現的反應

包括腫脹、發紅、發癢、輕微疼痛、瘀青、脫皮以及細微結痂(針孔部分)等,這些症狀通常會在15天內自動消退,無須太過擔心。

因為聚左旋乳酸針劑中含大量水分,在注射後會有局部膨脹的效果,但12天後水分慢慢被吸收,留下聚左旋乳酸的成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逐漸顯現效果。約46星期後,可以看出組織充填的成效,如果覺得充填量不足,就可以在此時接受第二次治療。

 

療程所需次數

一般建議療程次數為2~3次,輕度者約1~2次,重度凹陷者建議4~5次的治療,才能達到更好的治療效果,不過每個人的情況不同,因此需要經由醫師評估溝通才能達到預期的治療效果唷!

 

 Sculptra_CANDY-6 

 

詳見官網:http://bit.ly/2H9zot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