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e-LEO--1

鼻塞阻礙了我呼吸的自由,讓我置身陰暗的地洞中
朋友說解決這老不休,Iskin可以幫忙

nose-LEO--6

鼻塞讓Leo覺得很難受,有兩個孩子的Leo,都可以感覺爸爸常常吸不到空氣的囧境。舉凡聽過的治療方式Leo都嘗試過了,中醫西醫三伏貼、針灸都試過了,但過敏鼻塞照樣沒有通過。
後來經過朋友的推薦,叫Leo可以到iSKIN鼻中心來諮詢看看,說時遲那時快,Leo當天下午就預約了門診並直接看診時同意手術,真心覺得來到了iSKIN,真的是很大的恩典,也讓Leo恍如重生。

nose-LEO--3


陳鏘文醫師快 狠 準 還我「正常鼻」生活
陳鏘文醫師先幫Leo用內視鏡檢查後,原來Leo的鼻中隔都已經歪到左邊去了,難怪Leo的鼻塞怎麼都不會通。尤其現在過年剛結束,季節交替的時刻,塞住的症狀就更加不舒服、難以呼吸的感覺更明顯了。因此,陳醫師當下便建議Leo可以盡快排定手術,把鼻中隔彎曲的狀況處理好,一定可以回到正常生活。

nose-LEO--4

* 局麻原來不可怕!「暢通」原來是一件簡單不過的事
只要能改變現狀當然勢必要做,而且陳醫師是選擇局部麻醉,雖然事後Leo也透漏第一次躺在手術台上,感覺冰冷又安靜,當下真的心裡不知道抖了幾百回,想說改天再來的念頭後,就很簡單的結束了這場「戰役」。然後手術完,Leo第一口的呼吸,就覺得世界原來那麼美好,沒有比鼻塞更痛苦的事情了!

鼻中隔嚴重彎曲及下鼻夾肥厚問題,經陳鏘文醫師手術及加上廣達雷射,一次就解決了,現讓氣流量大了快2倍。
手術過後不麻煩 傷口照護有監控
由於術後返家會塞上止血棉條,因此Leo剛開始還是鼻塞的狀況。Leo笑說兩個小孩看到都覺得爸爸造型真好笑!經過第三天的清創後,Leo整個離開iskin診所的時候,覺得好似踩了觔斗雲,神清氣爽多了。現在的Leo不僅不再鼻塞,也感受到大口呼吸的痛快感!另外,Leo也透漏老婆會用app監控他現在的呼吸狀況,而且鼻塞導致的打鼾問題也都不再出現囉!

nose-LEO--5


感謝Leo這次的分享,也希望有同樣症狀的各位,提早治療遠離鼻塞問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