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Leonie-1

(以下經本人同意,翻載自述文)

 

這次到iSKIN體驗火紅的「音波拉提」,超過25歲的女子真的老化速度沒有在開玩笑的。以前朋友跟我說要保養我完全沒在聽,但皺紋細紋真的悄悄在臉上出現痕跡。

Double-Leonie-2

▲故意拍一張不笑的照片跟療程前比較一下,下巴線條真的變好V唷~

 

Double音波拉提機器探頭主要分為1.5、3.0、4.5mm三種,搭配專利即時成像系統讓醫師能夠在治療中透過同步超音波影像監控治療深度,確保安全精準有效的音波拉皮效果。

Double-Leonie-3

隨著科技發達 保養方式也更多元也越快速越有效,我真的是很懶惰慢慢擦保養品等他慢慢改善我的法令紋的人,所以我選擇使用音波拉提可以快速解決我的問題,音波拉提會使肌膚底層加熱增加肌膚膠原蛋白的增生 是不是超厲害

 

過程中會痛嗎?!

這是最多人問我的問題,當然愛美需要一些代價的不可能完全不會痛,打到肉少的地方的時候比較接近骨頭的地方,真的蠻痛的但可接受,治療過程的不適感為暫時性不適感也意味著膠原蛋白重建機制已開始作用。如果真的無敵怕痛的人治療前可與醫師溝通 以麻醉方式減緩疼痛感。

 

Double-Leonie-4


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林醫生說治療效果約可維持1~2年。但也會因個人體質、年齡與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如果平常積極做好保濕防曬習慣,生活作息不熬夜與菸酒,就可讓效果維持比較久嘍

Double-Leonie-5

▲現在每次拍照看到自己緊緻的臉型就很開心。

 

分享連結:http://bit.ly/2M6V0uE

 詳見官網:http://bit.ly/2JBkz5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