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luronic-YOGA-1

凹陷雙頰很顯老,擺脫老態來重生

玻尿酸填補肌膚缺陷問題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的盧靜怡院長提醒,女人們過了25歲,都應該要勤加保養,畢竟跟男性相比,女性更容易顯老,加上現代的環境汙染、壓力等多重影響之下,為了不讓肌膚看起來的年齡,超越我們的實際年齡,姊妹都要攜手努力愛自己、重視保養這條路。

Hyaluronic-YOGA-2

▲哇~中間那張臉也太凹了吧!打完玻尿酸後立即有感,臉看起來順多了,超開心。

 

提升整體氣色 不再看起來命不好

依YOGA狀況來說,肌膚有組織凹陷以及下垂的問題,看起來的年紀就老。透過諮詢iskin後,利用玻尿酸做了全臉拉提,並補強淚溝流失的膠原蛋白、下巴曲線加強,果然讓整臉的線條更為完美。施打玻尿酸後,把兩邊蘋果肌都拉~~起來後,整個人也看起來更年輕。

Hyaluronic-YOGA-3

▲在iSKIN盧靜怡醫療團隊下,利用玻尿酸讓我重新找回美麗泉源,苦命臉拜拜

 

擺脫老態問題 重回青春年少

iskin盧靜怡院長說明,玻尿酸流失的速度,分別受到所注射的玻尿酸劑型、各人肌膚保養習慣、生活飲食、睡眠習慣、注射部位以及活動程度等因素所影響。搭配iSKIN的醫療級保養點滴,也可讓修護及體內環保的一種保養方式。一般而言,施打玻尿酸後所產生的效果可持續約6~12個月;若是想持續維持玻尿酸的效果,就需要定期接受施打。

關於使用劑型的部分,還需由專業醫師評估後,才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玻尿酸劑型,才能改善全臉的問題。

Hyaluronic-YOGA-4

感謝YOGA這次的分享,也希望有同樣症狀的各位,使用玻尿酸來提亮肌膚吧!

 詳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