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INETODAY-ActiveCryo-1

冷凍艙高端科技幫助減脂,也能修復運動傷害

全身冷凍療法,廣泛應用身體治療、修護

運動已成為全民活動,運動完後最常見的問題肌肉酸痛及傷害。現今科技利用冷凍艙科技幫助減少卡路里,也能修復運動傷害。已成為目前全民最夯的話題。在高張力的連續運動賽事中,往往造成運動員長時間的肌肉傷害與疲勞,透過「極地冷凍艙」療程,在3分鐘內的療程中,艙體內溫度降至約攝氏-150的低溫,刺激血管的收縮、舒張,提升人體循環速率,達到舒緩發炎、疼痛、疲勞等。

lu-LINETODAY-ActiveCryo-2

塑造低溫環境,加速燃燒熱量

瞬間的低溫讓大腦以為我們正身處在寒冷環境,人體為保持恆溫產熱,便加速燃燒脂肪存量、增加身體循環,所以在艙內短短3分鐘的治療過程中可以讓皮膚被氮蒸氣(LN2)充分冷卻,達到血管刺激收縮,之後通過快速的血管舒張,刺激人體達到最佳的防禦機制。就可以減少約500~800卡路里的熱量,就有一般慢跑一小時的效果,而溫度衝擊還可刺激膠原產生,強化組織且低溫可讓神經傳導變慢,因此可以達到止痛、消炎的效果。故讓許多女星、超模都成為使用愛好者,用以幫助維持優美體態、調整肌肉線條、維持肌膚光澤緊緻。

lu-LINETODAY-ActiveCryo-3

一站式的保養、修復、美體

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的盧靜怡院長表示在國外很多選手已經開始進行冷凍治療,2012的奧運期間更為選手們帶來不少幫助及良好評價,不過台灣目前擁有冷凍艙的診所並不多,因此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引進冷凍艙,希望患者在診所能夠擁有除了玻尿酸、微整型、整形手術之外的治療,也希望冷凍艙能幫助患者縮短恢復期。另外由於人體面對極端的寒冷,為了保持體溫,也會快速的燃燒脂肪存量及卡洛里,因此在韓國也有女星用來減少卡洛里,3分鐘的冷凍艙治療可減少約800卡洛里的效果。吸引不少愛美人士爭相使用。也希望冷凍艙能掀起台灣另一波減脂熱潮。

 

報導連結: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2PNYNz

詳見官網:http://bit.ly/2JWPD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