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INETODAY-Medcuras-1

皮膚專科醫師保養祕訣大公開

保養已經是存在於每位女性的基本知識,近日連男性保養商品也日益增多,足以見得,目前「保養」的觀念已成為許多人維持外在的基礎課題。身為皮膚專科醫師的盧靜怡醫師,對於保養,可是有著諸多心得,畢竟,要維持「零毛孔的皮膚科醫師」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lu-LINETODAY-Medcuras-2

Medcuras醫美級保養品誕生

25歲是個充滿魔力的數字,新陳代謝、色素代謝功能和自我抵禦能力都會開始走下坡,另一方面,現代人的生活型態,使得肌膚提早面臨「肌齡老化」的困擾,除了時間分配外,盡可能利用外在保養品去補足肌膚所欠缺的養分。下圖是盧靜怡醫師日間與夜間的保養順序圖。

 

“基本保養“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在擦拭保養品前,活泉水是第一個步驟,但若是剛清潔完臉部,皮膚還處於微濕的狀況下,就不需活泉水,直接擦拭保養品即可。擦拭活泉水及化妝水最大的目的是,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順利,若臉部處於微濕的狀態下,水分就是最好的溶劑與媒介。

lu-LINETODAY-Medcuras-3

素顏就是展現實力 保濕產品不可少

精華液的部分,目的都是為了調理抑制角質化和美白,若本身沒辦法使用顆粒狀、去角質凝膠類產品,為了防止粉刺生長與改善肌膚光滑度,可使用含酸類的保養品替一般去角質產品,如Medcuras晶透嫩白精華液,同時也能加強黑色素代謝與防止斑生成。其中5GF精華液,能夠活化肌膚的生長因子,並且能夠保濕滋養肌膚,促進皮膚修復能力。而草本霜有助於皮膚鎖水,若發現兩頰特別乾燥,可再加強使用霜狀類產品於兩頰。

lu-LINETODAY-Medcuras-4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

外出時一定塗抹防曬品,因為日曬是肌膚老化的原因之一,所以選擇適當係數的防曬品,並且適時補充,是相當重要的功課。最後是每日必須嚴格執行的清潔,像我平日不上妝,單就防曬品塗抹,所以晚上只會利用燕麥泡沫潔膚露清潔,白天起床時,也僅用清水沖洗,若T字有特別油膩的狀況,才會用清潔品。

線上購買:http://www.medcuras.com.tw/

報導連結:https://today.line.me/tw/article/BOraZQ

詳見:http://bit.ly/2Y357C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