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4-KIKI-1

Kiki是一位珠寶行銷,溫婉的氣質以及一頭俏麗短髮,就像女星李維維一樣,每個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女人味,這麼美麗的女人有什麼樣的煩惱呢

PICO+4-KIKI-2

▲ 4D皮秒雷射7天後,肌膚斑點逐漸淡化,肌膚變得無暇透亮。

原來因為深淺層斑還有毛孔、黯沉的問題,所以感到很煩惱,跟許多人一樣使用過很多的產品,但是卻效果普普通通,陳醫師評估後覺得kiki的臉部其實算緊緻,就是毛孔粗大跟暗沉有點扣分,且長期困擾的斑點問題也讓kiki花了不少冤枉錢在治療,不過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並沒有定期回診,說到這裡陳清筠醫師便笑說,這應該就是重點了!如果太忙有可能會導致壓力或是晚睡睡眠不足,而治療一次之後就沒後續,對於頑固的肝斑,也會很快又找上門來的!

PICO+4-KIKI-3

    陳清筠醫師為解決Kiki皮膚暗沉與深淺層斑點問題,針對臉部不同部位,運用4D皮秒雷射不同波長的探頭治療。

這次陳清筠醫師幫kiki評估後先替她施打了532/1064nm波長的探頭,以及搭配蜂巢透鏡達到毛孔、細紋等膚質改善,治療後當下有點泛紅,不過經過鎮定保濕後其實回家就退紅差不多囉!並沒有繁瑣的恢復期,施打後保濕一定要做足,kiki表示前幾天沒好好做保濕會覺得很乾,後來認真保濕,很多人看到她都說皮膚真的特別亮而且很貼妝,當然這期間kiki也避免自己熬夜、也開始養成擦防曬的好習慣,雖然工作都在室內,不過還是養成每天擦防曬的習慣。

PICO+4-KIKI-4

▲施打完4D皮秒雷射後臉部會些許紅腫,經過iSKIN術後護理,回家時就會退紅。

 

雖然毛孔沒有想像中縮小到一點也看不見,不過僅在一次治療後即可看到改善。

另外陳清筠醫師也提醒毛孔粗大的問題會有幾個原因:

 

  1. 乾燥缺水:表面缺水就會造成角質層乾燥、粗糙,也會導致暗沉。
  2. 油脂分泌旺盛,常發生在T字不位。
  3. 毛孔堵塞,多因油脂分泌過多導致新陳代謝不正常。
  4. 皮膚老化造成肌膚鬆弛,毛孔慢慢變大。
  5. 角質代謝速率不正常,累積角質。
  6. 感染蟎蟲。

 

因此改善斑點要養成防曬、規律正常的好觀念、也避免亂吃藥,而想要有著緊緻的毛孔則是確實清潔肌膚、少吃油炸等刺激性食物、多喝水並且定期去角質,雙管齊下大家一起努力hold住少女般的好肌膚吧!

詳見:http://bit.ly/2FsmE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