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rBeauty-Transformation-1

每個女生心中都想變得更完美,總是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完美外觀,近期素人改造計畫終於有了令人為之驚艷的成果。盧靜怡醫師根據素人的自身需求、條件和特質,打造出專屬的美麗。一起來看看精彩的改造過程吧!

lu-DrBeauty-Transformation-2

美的趨勢「臉部之美」

現在資訊的發達,網路各式網美的竄紅,大家對於醫美治療的趨勢也不同於以往。盧靜怡醫師指出,現在消費者較崇尚複合式治療,不會侷限在單一較小區域,如「我要除掉這條法令紋」;而現在則轉變為「我希望看起來比較年輕,不要有那麼重的疲憊感」。現在對於美的趨勢較重視整體部分改善,不再只是單純只改善某個很小的部位,也比較追求自然,在變美的過程不希望臉有過度的改變,變成所謂的「人造臉」。

 

lu-DrBeauty-Transformation-3

子瑩 36歲/平面設計師

剛生第一胎時,當時原本想要積極地瘦身恢復產前體態,沒想到產後五個月又懷第二胎,瘦身計畫因此延宕…後來照顧兩個小孩更沒有時間打理外表,接著又回到職場,開始覺得這樣不是辦法,覺得自己太像黃臉婆了!因此報名參加素人改造活動,也很幸運入選了。

盧靜怡醫師幫我施打玻尿酸和肉毒,治療時醫師在許多部位都下了針,原本我還有點擔心,沒想到醫師技術很好、劑量拿捏很精準,療程結束後,整張臉看起來非常的自然,不會有那種「動了手腳」的感覺,又能看出變美了,讓我覺得真的是太.神.奇.了!!

 

 

怡伶 35歲/電話客服

去年生完小孩後立刻重回職場,晚上回家後又要照顧小孩,每天家庭、工作間來回奔波,對於打扮這件事更顯得力不從心,只求能睡飽就好,也無暇運動讓自己變回生產前的體態,一有空只想休息…因此,整體看起來變得疲憊又蒼老,有幸參與素人改造活動,家人一開始是有點疑慮,後來發現整個過程都很安全,就轉變為支持了,結果最辛苦的部分反而是舟車勞頓(笑)。

其中臉部的治療是最快能看到有顯著效果的,術後效果良好讓我立刻信心大增!

看到我變美,竟然也在家裡偷偷做起了伏地挺身,也有警覺性地開始控制飲食,他是想要變得跟我更匹配吧!

lu-DrBeauty-Transformation-4

 

完美臉蛋大改造

盧靜怡醫師先針對兩人的臉部外觀做初步評斷:怡伶是標準東方人臉型,五官較扁平;而子瑩五官比較立體,眼睛比較大,視覺上來說比較像外國人,有著先天的外在優勢。由於兩人生完小孩後都略有老化和疲憊感,治療目標是會以凸顯個人優勢,填補不足的地方,在充分了解兩人「需要」及「想要」的是什麼,透過使用玻尿酸與肉毒,再配合個人的優勢來調整,達到反璞歸真的自然美。

怡伶從額頭開始就有疲憊感,額頭上的紋路、太陽穴的凹陷,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真的很勞累,因此針對她的疲憊及老化做改善,先使用肉毒來改善皺眉紋及抬頭紋,減少疲憊感;再透過玻尿酸賦予她一個飽滿、順滑但不過膨的鵝蛋臉。

子瑩的眼睛很漂亮,治療時特別針對她的特點做加強,她的下顎骨頭比較寬、臉型較長,利用玻尿酸於中臉處做拉提,將視覺效果在正中三角形的地方,順著臉部結構的部分做蘋果肌拉提,可以變成漂亮的V字臉,也不會讓臉部有過長的錯覺。盧靜怡醫師補充,蘋果肌不是一味追求膨膨的就好,若沒有調整好劑量,很容易像麵包超人一樣臉頰像塞了兩顆乒乓球,看起來相當不自然。

 

醫師小叮嚀

醫師也特別叮嚀,皮膚有傷口或是正在發炎、濕疹、過敏的人無法施做,一定要經由醫師評估後再進行療程。

 

報導連結:http://www.dr-beauty.net/website/home/cover_star.asp?pid=94

詳見:http://bit.ly/2JoJrL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