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luronic-Yu

(以下經本人同意,翻載自述文)

我是小語,總是希望在鏡中看到自信、美麗的自己,是我長久以來的信念!

先前發現,當我大笑時,法令紋真的很明顯!為了能淡化法令紋,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相信大家都知道關於改善細紋、玻尿酸,真的有超多資訊)

 Hyaluronic-Yu

▲術前隨手拍了一張來跟術後比一比,法令紋真的比較不明顯了,盧醫師也有幫我打中頰拉提,整個側臉看起來比之前更緊實精緻,立即改善我的鬆鬆臉。

最後我選擇成立10年以上,不論在皮膚科還是醫美都專業、網路零負評,堪稱典範的「盧靜怡皮膚科診所」,做瑞施朗玻尿酸療程,並預約到搶手的盧靜怡院長為我做診治。即使超級搶手、預約滿滿,盧醫師諮詢時,不僅細心的說明我的臉部狀況與可搭配療程,對於我所提出的疑問也充滿耐心的一一解答。

Hyaluronic-Yu

▲重視隱私的專屬包廂空間,讓人備感放鬆;注意事項影片,清楚明瞭好理解。

Hyaluronic-Yu

治療時,盧醫師除了在施打玻尿酸前再次說明細節外,每一個步驟進行前也會貼心告知,讓我做好心理準備~除了我的法令紋外,因為中臉也沒有以前緊實;因此這次還請醫師針對兩側臉頰中間偏上的位置做玻尿酸治療。

Hyaluronic-Yu

▲打完玻尿酸後立刻明顯覺得「臉部線條有拉提感、法令紋也變淡了」!

且術後臉部腫脹不明顯(不會被發現做了醫美)(嘿嘿~)

 

術後10天後,整個臉部線條明顯因為玻尿酸而被拉提!

現在不用再為了拍美照,鏡頭喬來喬去,拍攝角度跟表情都可以很隨興囉~~~

Hyaluronic-Yu

這次來iSkin從諮詢、治療到術後成果,都讓我很滿意。

尤其大推親切友善的服務人員和媲美飯店的環境,備受禮遇使我印象深刻!

 

部落客分享:https://n30392.pixnet.net/blog/post/223516473

詳見:http://bit.ly/2XTtS2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