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i-1

(以下經本人同意,翻載自述文)

我是妮小姐,相信大家都有清粉刺,清到流眼淚的經驗;我也曾經有過,雖然痛到流淚,但是對皮膚狀況,總是希望無暇到幾乎有強迫症的我,常常擠到流淚也在所不惜。

愛美的我,一直都很注意保養,不僅充滿瓶瓶罐罐,每個步驟的保養品,對我來說都缺一不可;另外敷面膜、去角質、擠粉刺、擠痘痘都屬於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對於皮膚要求無暇,幾乎有強迫症!

尤其遇到那些藏在死角,自己無法處理的痘痘粉刺,常常為了消滅他們,自己胡亂「扣」一通,造成皮膚受傷紅腫。

SPA-ni-2

這次應好姊妹邀請,前往iSKIN做柔細緊緻按摩保養。老實說,我自己也常常一有機會就去找各種美容工作室或醫美診所做類似的臉部SPA療程。但這次的iSKIN的美容師真是讓我覺得出乎意料的厲害!

幾乎所有的清粉刺療程都會痛,尤其某些部位,常常發生被擠到流眼淚的經驗。但是iSKIN的美容師,不僅仔細,技術還非常輕柔,舒服到不再抗拒清粉刺,尤其擠粉刺後,立刻貼心地幫忙噴活泉水鎮定皮膚,真的感覺超棒的!另外按摩的手技也堪稱一絕,尤其最近工作比較忙,肩頸真的很酸、很硬。iSKIN的美容師不僅按摩到穴道,力道也是恰到好處。連我出門時,帶有的一點點頭痛也消失了,人也變得精神許多!

SPA-ni-3

其實我就是因為姐妹說,不僅有臉部按摩還有肩頸按摩,而被吸引過來的。果然是臉部頂級SPA按摩保養,這種手法跟力道,是我自己無法做到的。真的是保養臉部的同時,放鬆身心靈阿~

SPA-ni-4

還有外面很多臉部SPA,都是共用空間,但iSKIN讓每位顧客擁有獨立空間,保護個人隱私這點,我也覺得超棒的!另外,在休息區還有IPAD打發時間與下午茶甜點招待,非常舒適、高檔。

詳見:http://bit.ly/2JElfF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