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luronic+BOTOX-HONG-1

Hello~我是男神樂團的洪家駿,平時擔任猛男秀表演者,為各種派對、表演節目做開場,帶嗨氣氛,因此將臉部與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算是種職業道德XD~

由於工作時間不一定,再加上表演時需要全心全意的投入,讓下了舞台,卸下職業身分的我,顯得疲憊不堪。雖然有固定健身的運動習慣,但長期下來不僅臉部出現歲月的痕跡,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差。

Hyaluronic+BOTOX-HONG-2

▲經過林君曄醫師的玻尿酸與肉毒桿菌治療,我的淚溝獲得修復,魚尾紋也消失了,整個人看起來像年輕了幾歲!

經過朋友大力推薦,我來到朋友們心目中口碑最好的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因為我有固定運動,再加上勤於保養,不管是我的臉部還是身體狀態都維持的還不錯,就是些小細節需要修補。因此iSKIN的林君曄醫師推薦以玻尿酸的方式,修復我的淚溝;以肉毒桿菌消除我眼尾明顯的魚尾紋;並用今年才剛引進的極地冷凍艙來加速身體血液循環,恢復活力同時減輕每次盡力表演後,或多或少的運動傷害。

Hyaluronic+BOTOX-HONG-3

▲因為開朗讓我的眼尾動態紋尤其明顯(照片中我的臉上簡直有兩條大魚),肉毒桿菌能降低眼尾的肌肉收縮,間接消除魚尾紋。

林君曄醫師運用玻尿酸加上肉毒桿菌,修復那些容易使我看起來疲憊的地方。其中最神奇的就是玻尿酸,療程時林醫師才剛跟我說明完,我放下鏡子她為我注入玻尿酸填補,我再次拿起鏡子時,我的雙眼立即變得更加深邃有神,瞬間就看得出變化,真的非常驚人!

Hyaluronic+BOTOX-HONG-4

極地冷凍艙3分鐘的療程,不僅能促使身體燃燒500800卡,還幫助強化身體機能與消除疲勞。更讓常常練舞的我,能夠緩解肌肉的酸痛。

極地冷凍艙也非常特別,療程時間雖然只有3分鐘,但艙內溫度瞬間降至零下一百五十度左右,能刺激人體啟動防禦機制,燃燒500800卡,相當於騎腳車150分鐘以上,及瑜咖200分鐘以上,所消耗的熱量!且療程後這種溫度衝擊感能維持4小時以上,幫助強化身體機能,同時消除身體疲勞。

Hyaluronic+BOTOX-HONG-5

極地冷凍艙真的非常適合,有在固定運動的我,加強運動效果。

據說這項技術,受到NBA、英超、湖人隊球星與好萊塢明星的愛用,同時台灣也有專業球隊引進,來幫助運動員提升表現。我覺得這真的非常適合,身為舞台表演工作者,原本就有固定的運用健身方式,來強化肌肉線條的我,幫助加倍運動效果。而且療程只要3分鐘,再忙都能抽出時間。

 

詳見官網:http://bit.ly/2ZkP5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