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culpting-Stephy-1

(以下經本人同意,翻載自述文)

我是Stephy雙寶麻咪,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件,我一直很想做,最近雙胞胎開始上學,我終於有時間完成的事情。先前懷雙胞胎時,因為臥床關係,導致脂肪堆積在屁股與下盤,尤其兩個大腿之間,越來越密不可分……雖然我產後還是有保持運動習慣,但是沒有特別練習夾腿,因此連我老公也覺得,我的大腿真的不像當初女孩時的緊實樣。雖然曾經認真考慮過要去做抽脂手術,但因為手術要麻醉,又有術後修復期,還要穿塑身衣;最關鍵的是,聽說會非常痛,因此讓我不敢去嘗試!

CoolSculpting-Stephy-2

酷塑冷凍減脂療程四大特色:由原廠認證專業醫師操作、療程只需35分鐘、CoolAdvantage手握把提昇舒適度、平板式手握把能消除大面積脂肪。

 

後來與朋友聊天時得知,有非侵入式的消滅脂肪方式。大家都知道,我是屬於做每件事情前,都要先做好功課、研究很久的人。酷塑冷凍減脂是利用低溫4C來使脂肪自然凋亡,不僅無痛、不留疤,且療程只要35分鐘,不需要恢復期。脂肪在經過冷凍融解之後,會在三個月內,經過人體自然代謝作用,排出體外。

CoolSculpting-Stephy-3

iSKIN院長盧靜怡親自為我施作酷塑冷凍減脂,療程不需要事先敷麻藥,依然非常舒適。

經過一番研究之後,我選擇網路評價相當好的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請盧靜怡醫師為我解決,我兩個大腿內側過於恩愛的問題。

治療過程,真的如網路資料所介紹,不需要敷麻藥也不會很痛,只有冰冰涼涼的冷凍刺刺感覺。治療過後還有護理師為我按摩,幫助肌膚回溫同時,將尚未破壞完全的脂肪細胞推開,讓療效更好。護理師按摩時,因為機器剛拿開,人體溫度跟機器溫度有差,因此特別種運動後痠痛的感覺。

CoolSculpting-Stephy-4

多餘脂肪被酷塑冷凍減脂消滅後,我又來做了輕脂電波,增加雙腿的緊實度,現在兩個大腿終於不再密不可分了。

 

離開療程床時,整個大腿有種激烈運動完隔天,肌肉全炸開的感覺,尤其當腳比較大力一點採地時,痠痛感覺更加明顯。但是我覺得整體來說,療程相當舒適,真的有在消滅脂肪的感覺。術後大約一到兩個月,我多餘的脂肪就漸漸被身體代謝完,三個月時效過最明顯。最近,我又來做了輕脂電波來增加緊實,真開心科技越來越進步,出現不需要恢復期的消滅脂肪方式~

 

部落客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tephyKo920/posts/1271555886330048?__tn__=-R

詳見官網:http://bit.ly/2Yybc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