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強脂肪就由盧醫師來解決

你有惱人的頑固脂肪? 無論是愛的把手、鮪魚肚、小腹、肥腰...來讓盧靜怡醫師幫你解決吧! 

 

你知道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靈感來自冰棒嗎?

你知道冷凍溶脂的靈感來自冰棒嗎  

 某些脂肪較厚的部位暴露在寒冷中,寒冷直接損傷脂肪部位,會引起一種叫做寒冷性脂膜炎(Cold panniculitis)的物理損傷皮膚炎。

寒冷性脂膜炎  

 (脂膜炎好發部位)

 

觀察有些幼童在吃冰棒後,臉部接觸冰棒的部位產生這樣的皮膚炎症狀,我們稱為「冰棒脂膜炎(popsicle panniculitis)」;或是在寒冷的天氣騎馬保暖不佳,大腿外側脂肪層較厚的地方出現多個硬塊,稱為「馬鞍脂膜炎(Equestrian cold panniculitis)」;現在很多女性追求時尚,寒冷的冬天仍然穿著短裙絲襪,大腿與臀部時常受涼,皮下脂肪受刺激就容易引起寒冷性脂膜炎。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就是基於寒冷性脂膜炎的原理所研發出來的。由這些因酷寒引起的皮膚炎症狀中觀察出,脂肪細胞遇冷將會引起發炎反應,且在發炎發生一週之後可能引起局部的脂肪溶解(focal lipoatrophy),而溶解的脂肪將經由淋巴系統代謝至體外。

冷凍溶脂  

(圖 酷爾塑平探頭吸付腰部脂肪作用中)


因此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儀器在研發上將重點設立於「把脂肪細胞冷卻至接近冰點的溫度,希望能導致脂肪細胞逐漸分解,進而在術後2-6個月達到讓脂肪層變薄的效果。」,經過多次實驗,進而研究出4°C的溫度最適合進行酷爾塑平療程,而在進行後3個月後可減少該部位約22%的脂肪量

細胞形成結晶體

細胞凋零

剩餘脂肪細胞濃縮凝結     

 

 

實際應用於人體後,發現並非每個人都能減少脂肪,只有適合的體質與足夠的脂肪團塊可以達到驚人的成效,但也有人對寒冷完全無感!因此在患者的選擇上醫師需要足夠的經驗與眼光,才能達到最佳結果!想知道自己適合做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嗎??請看:【名人來訪】宅女小紅也來問~關於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常見問題

來電預約諮詢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02)2751-2066 給盧醫師看看唷(有健保門診喔)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延伸閱讀: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上班族福音,急凍腰瘦秀曲線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不用雷射溶脂、無傷口腰瘦絕招,做完立刻奔向大海完全沒問題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