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真的是很辛苦,尤其到了夏天,一怕小肥肉不慎走光露出,二怕被毒辣陽光曬成黑美人!

絕大多數女生都相信說一白遮三醜!因此豔陽下海灘邊無不先撐傘、防曬油或是穿長袖抵擋陽光的荼毒!不過...穿成這樣就有誇張到kwan02_22  

i2009260

對於大家想要利用果酸換膚讓肌膚透、亮、白,那麼來看看iskin推薦的「杏仁酸柔皙淨白換膚」吧!

杏仁酸換膚小教室:

杏仁酸為果酸的一種,具有代謝老廢角質、淡化色素、殺菌與抑制發炎、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功能。苦杏仁酸帶有苯環結構,因此具有親脂性,與皮膚親和力高,容易深入毛囊皮脂單位產生作用,抑制皮脂,加強對粉刺的清除。由於沒有酸鹼度問題,所以不會刺激皮膚,即使是敏感性膚質也適用。可殺菌抗炎,輔助青春痘治療,調節黑色素生成,改善黑斑與色素沉澱。

杏仁酸適合敏感性肌膚、色素沉澱、與黑斑的膚質!

杏仁酸與皮膚親和力高,大幅減低刺激性,作用時對皮膚不會產生刺激感,降低治療過程中的不適作用。具有良好的殺菌與抑制發炎功能,同時可以改善發炎性痘痘與初期的暗紅痘疤。雖然較溫和,但經數次治療一樣可以達到效果,並具有抑制酪胺酸脢的特性,可減低黑色素形成,具有更進一步的美白效果。

0820_pic010 

0820_pic002 

(圖 盧醫師看診了解實際肌膚狀況,並調配杏仁酸濃度)

當然身為皮膚專科醫師,盧靜怡醫師會根據今天nico的實際膚況,來調整適合的杏仁酸濃度使用。

0820_pic003 

(圖 iskin會在進行杏仁酸換膚前,先洗淨臉龐)

0820_pic004 

(圖 在眼週進行完整全面性的防護)

0820_pic005 

(圖 開始做杏仁酸換膚了!杏仁酸剛塗上去時候會有一點冰涼感喔,涼完之後會有輕微刺刺的感覺,nico說是很舒服的感覺

0820_pic011 

(圖 完成了~~杏仁酸停留3~5分鐘就會洗去並擦拭完成,如果光做杏仁酸換膚,你們看,臉上並不會出現很紅或是脫皮現象的!因為iskin杏仁酸真的很溫和

 

 

0820_pic006 

(圖 杏仁酸換膚後可以進行清除粉刺療程)

 

 

 

---------------------------kwan02_18  下面有雷!慎入!------------------------------------

 

 

 

 

 

 

 

 

 

0820_pic007 

(圖 清出來的粉刺,nico看不出來光滑的肌膚想不到居然有那麼多內包粉刺阿~~N11060  

0820_pic008 

(圖 所有杏仁酸與清粉刺的程序完成後,就可以敷保溼滋養修護面膜了)

 

進行杏仁酸換膚後,要記得更加強保濕跟防曬!記得:

1.選用溫和不刺激的洗臉清潔產品
2.保濕跟防曬要注意
3.避免使用酒精、A酸...保養產品
4.勿用刀片刮毛、用手剝或是摳抓皮膚

杏仁酸換膚療程建議可以每個月進行一次;若肌膚問題較嚴重者(較多痘痘、粉刺、黑斑膚質),建議可每週一次,連續進行五次以上,以達到最佳效果。

nico覺得做完杏仁酸換膚,最明顯的感覺是肌膚有透白和光滑的感覺,且不容易出油!連朋友也說即使素顏臉頰也有著透亮感,真的讓nico滿驚喜的!

0820_pic009 

 

 (圖 盧醫師開了擦的跟吃的藥! 還有多c多健康的維他命c,鋅是加強肌膚修護的唷0410  )

0820_pic012  

如果您對杏仁酸換膚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或電話預約諮詢喔!(有一般健保門診喔)

 

延伸閱讀:

【杏仁酸換膚】角質不堆積、肌膚自然透亮白!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