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918496_m    

甜美的L小姐在潮流韓貨服飾店擔任fashion icon,眼光獨到的她經常引領許多時尚穿搭style,但也因為經常台韓兩地挑貨的奔波忙碌與不規律作息,導致肚肚肥肉成為她不能說的秘密!之前L小姐已經到iSkin使用過冷卻減脂並且得到很好的效果!!(請點我 【冷卻減脂】拯救甜美系胖胖腿女孩危機 )但隨著夏天來臨,L小姐好煩惱自己的小腹婆一覽無遺,壞了時尚感!而盧靜怡院長會用什麼方式來解決L小姐的困擾呢?

 

 

立塑超音波溶脂08  

iSkin在2013第一季就搶得先機引進風靡全球的"立塑 Liposonix 聚焦超音波減脂"

立塑 Liposonix 聚焦音波減脂 

是一種非侵入式的療程,非手術溶脂抽脂,不須開刀也不用麻醉,利用超音波累積熱能在脂肪,進而將脂肪破壞,由身體自然代謝!精確消除局部脂肪,治療後立即恢復正常生活,八到十二週後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曲線。(實際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

liposonix_top05  
▲ 集中治療的立塑Liposonix聚焦音波減脂,超音波能量可以在特定深度1.3cm集中治療。

liposonix_top03   

▲ 立塑 Liposonix 聚焦音波減脂除了取得FDA的許可,也已通過衛生署核准喔!許可證內容說明:本系統採用非侵入的聚焦超音波,傳遞的能量可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

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減脂儀採用非侵入式聚焦超音波,是一種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的機制,Liposonix 立塑─聚焦音波減脂儀傳遞的能量可用以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且傳遞的熱能能夠創造雙重的組織反應,首先會對皮下脂肪組織的熱細胞進行干擾,達到永久性的皮下脂肪組織破壞及去除,其二能夠使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緊緻服貼,透過此兩項雙重反應,可精確針對欲改善的部位,以不必動手術且非侵入式的方式 去除多餘的脂肪,以獨特的客製化輕鬆享瘦,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曲線。

立塑超音波溶脂07  
▲ 立塑 Liposonix 儀器簡潔的外觀。(有點像蘋果的fu哦)

立塑 Liposonix 聚焦音波減脂適用於腹部、腰部、大腿與臀部等,像L小姐肚子和腰部肥肉的困擾就由盧靜怡院長推薦使用"立塑Liposonix聚焦音波減脂"來解決!

立塑超音波溶脂03  
▲ 盧靜怡院長使用超音波檢測儀確認L小姐想治療部位的脂肪厚度。

立塑超音波溶脂04

立塑超音波溶脂05

立塑超音波溶脂06   

▲ 盧靜怡院長確認立塑治療部位腹部、腰部與後腰部位!

 

立塑超音波溶脂10  
▲ Liposonix 立塑 聚焦音波減脂,利用超音波高強度的聚焦,破壞皮下脂肪細胞。L小姐腹部上的格子就是等等要用音波減脂探頭治療的地方喔!

立塑超音波溶脂09  
▲ 立塑 Liposonix 聚焦音波減脂是屬於非侵入式,採用免動刀方式的破壞脂肪細胞!
立塑 Liposonix 聚焦音波減脂一次腰部腹部的時間約為一個小時即可完成。

立塑超音波溶脂12
▲ L小姐對立塑 Liposonix 聚焦音波減脂相當滿意。

 

立塑 Liposonix 聚焦音波減脂一次腰部腹部的時間約為一個小時即可完成。快來看看L小姐一個月後的治療成果吧!

liposonix_case13

liposonix_case12
liposonix_case11
liposonix_case10  
▲ 左圖為L小姐術前,與右圖經過立塑 Liposonix 聚焦音波減脂雕塑後一個月,腹部雕塑後緊實平坦。(實際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案例僅供參考)


立塑 Liposonix聚焦音波減脂治療流程:

1.與iSkin醫師討論治療部位。
2.護理師說明術前注意事項,使用超音波檢測儀確認治療部位。
3.由護理師測量體重、量測治療部位尺寸並拍照。
4.標記治療位置。
5.醫師治療,治療時候會伴隨短暫熱熱的感覺。
6.治療部位會有些微紅紅現象,術後1~2小時即會消退。
7.單次治療時間依照區域大小有所不同,約20~60分鐘不等。
8.術後由護理師說明術後注意事項,極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與刺痛感覺,4~7天會消退,皆為可預期反應視個人程度有所不同。

 

liposonix_top07  

▲ 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擁有不同種類的非侵入式療程,專為您量身打造完美的身材曲線。

 

intracel_bn19 intracel_bn17  

 

 

 

 

若您對 立塑 Liposonix聚焦音波減脂有任何疑問都歡迎留言諮詢,或是使用Line詢問!Line ID:iskin_clinic

 

iskin_line_qr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