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enythPaltrow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 派特洛 Gwenyth Paltrow是Thermage 電波拉皮的愛用者
Thermage電波拉皮.STC600.STC900.立體電波.韓國.SCARLET RF.絲佳麗.膠原蛋白.Thermage電波拉皮.STC600.STC900.立體電波.韓國.SCARLET RF.絲佳麗.膠原蛋白

Thermage  
Thermage 電波拉皮在醫美市場上被稱為逆齡回春聖品,主要族群是想要抗老化的清熟女。

而且近年來做電波拉皮的年齡層有逐漸下降的趨勢,因為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臉上肌膚就慢慢失去緊緻與彈性。透過電波拉皮可以刺激肌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對於拉提、除皺撫平法令紋、細紋與改善頸部鬆弛...等的效果十分明顯,而且電波拉皮危險性低又不用動刀,對於想要擁有逆齡肌膚的愛美女性來說是十分划算的療程。

 

2013-05-14_113645  

▲葛妮絲 派特洛 Gwenyth Paltrow保持年輕的秘密就是"Thermage電波拉皮"

看不出年齡已經40歲,飾演鋼鐵人火辣秘書的小辣椒"葛妮絲 派特洛"(Gwenyth Paltrow)最近在受訪時表示,比起整形手術,她選擇了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Thermage其實一直都是許多好萊塢女星不老的祕密!http://bit.ly/10bJ2LS

2013-05-14_113533  
▲葛妮絲 派特洛 Gwenyth Paltrow 親身體驗過Thermage電波拉皮的逆齡效果。

Thermage電波拉皮.STC600.STC900.立體電波.韓國.SCARLET RF.絲佳麗.膠原蛋白.Thermage電波拉皮.STC600.STC900.立體電波.韓國.SCARLET RF.絲佳麗.膠原蛋白

2013-05-14_111951  

▲ 在國外原廠Thermage的網頁上,也可以查詢到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是台灣區合格的醫師名單!

Thermage02  

▲ 盧靜怡醫師治療Thermage電波拉皮中,請認明Thermage電波拉皮是需要上專用的轉印格子的。

2013-05-14_113906  

▲一般做過Thermage電波拉皮可以維持16~24個月的緊實效果。


想要更光滑緊緻肌膚讓自己看起來更有吸引力的妳,記得來iSkin替自己或心愛的她預定愉快又自信的青春旅程。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Line ID:iskin_clinic

iskin_line_qr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