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_181436

玻尿酸勿過量 心型注射拉提3原則

微整形不要整過頭,日前大陸傳出有女性為了打造美麗臉頰,竟然一次一口氣要求醫師注射多達20~30cc的玻尿酸在臉上,比較一般一次僅使用1cc相較,簡直「差很大」,因為過量結果導致不易吸收,而造成臉頰如「大餅臉」,皮膚反而更加鬆垮。


注射玻尿酸過量容易引起副作用,因為過量結果導致皮膚不易吸收,而造成臉頰如「大餅臉」,皮膚反而更加鬆垮。
除了注射玻尿酸過量容易有副作用,傳統注射方式由於偏向「單點」,也就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無法進行整臉立體拉提雕塑,自然效果大打折扣。整形外科醫師黃耀主表示,為了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以及兼顧整體性,現在有比較新的注射玻尿酸觀念,即朝「心」型發展。

所謂心形注射法,是將玻尿酸從髮際線開始進行整臉拉提,自肌底打造豐盈感,最少只要3CC的玻尿酸將臉部的線條向上美麗微調,打造成為臉形正向往上的「心」美人。

為什麼想要從法際線開始拉提?其實是源自於女性綁馬尾的概念而來,綁馬尾時,除後面的紮髮突出可拉長臉形外,從髮際線的往後固定,連帶可拉提側臉肌膚的緊實度,讓臉形看上去更加立體,彷若一個正心形,飽滿而富彈性。

實際做法是以綁馬尾的心形比例線為概念,輔以古希臘1:1.618 理論,利用縱向3分法和橫向5分法的臉部黃金比例所發展,將適合的玻尿酸從髮際線開始進行整臉拉提,自肌底打造豐盈感,將臉部的線條向上美麗微調,使上額飽滿,眼週、臉頰同步拉提,並勾勒出下巴的延伸線條,打造成為臉形正向往上的「心」美人。

 

心型注射法掌握3原則:

從兩側的髮際線分別施打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拉提整臉。

施打在中段臉或法令紋上部連帶拉提蘋果肌。

施打在下巴做整臉線條延伸。

 

【醫師小叮嚀】:

勿為了貪求「夠本」一次注射過量的玻尿酸,也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玻尿酸產品,恐引發感染,最好專業醫師進行,並注射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配合醫師指示進行照顧,可以輕鬆享受美麗無負擔。

【華人健康網 記者黃曼瑩/台北報導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