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鮮人01  

暑假是畢業面試潮的旺季! (圖片取自網路)

 

七、八月暑假來到,許多學生與社會新鮮人紛紛利用此時間打工、求職、參加活動&聯誼的旺季,除了要讓自己外形更加亮麗,更多的是為工作面試求得好印象加分,最近很多年輕女孩來我這邊上門求診,在這邊幾個小提醒告訴各位變美麗前的注意事項。

〒未成年人整形 記得一定要有父母親陪同

許多小女生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就是變臉變美麗,我建議在年齡上成年後做整形會比較恰當,因為正值青春期的年輕孩子在外觀上都可能還是會改變,除非情況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或妨礙發展才會建議可以提早進行治療;另外因為青少年的心智上未必到達成熟階段,建議前往治療前,一定要跟父母雙親充分溝通,並尋求專業醫師完整諮詢,由父母親在旁邊陪同,再來做改變。

小女孩-1  

別急!青少年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圖片取自網路)

 

〒充分諮詢,完整溝通

對於臉部輪廓的改變,與醫師的溝通非常重要,建議在術前要做足良好充分的諮詢與溝通,明確告訴醫師想要改善的困擾點,再經由專業的建議做調整,這樣才能達到自己最想要的感覺。

 _DSC3925  

〒改變美麗的安全屏障

而近年來很受青睞的就是微整形,而臉部大部分又以注射類居多,像是玻尿酸挺鼻肉毒桿菌瘦小臉微晶瓷下巴,它們的優點是恢復短,且可快速達到效果,

術後只要遵照醫師指示修復、保養,不用太擔心過度發炎問題。而在施打前,建議一定要充分詢問施打針劑的廠牌來源,不要選擇來路不明的牌子,甚至施打過後針劑的盒子都可以要求留下來帶走,這樣即使發生問題或術後產生變化,都可以讓醫師做為問題的參考依據。

 

改變美麗找回自信,已經是現在社會大眾勇於追求的目標,

建議大家變美不要因急於一時,囫圇吞棗而達不到效果甚至造成風險!想清楚並且在心智都已經成熟階段,多方評估與參考,尋求合格且專業的診所團隊進行治療,這才是最正確的變美之道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電話:(02)2751-2066
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