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台北盧靜怡皮膚專科盧院長表示,不同年齡肌膚,狀態本來就不同,應有分齡保養的觀念,七年級生若要保養肌膚,應選擇適合油脂分泌較旺盛膚質的產品。
Heme經理殷慧娟表示,相對於多數保養品鎖定二十五到三十四歲以上女性,七年級生使用彩妝、保養品比例甚高,市調也發現,十五到二十四歲女性保養品市場人口數與二十五到三十四歲以上人口數相當,市場深具開發潛力。

盧靜怡指出,七年級生的肌膚特色與熟齡肌膚大不同,油脂分泌旺盛、皮膚含水量較高、經皮失水量較低、細胞鍵結規則又緊緻、膚質有光澤與彈性,特殊問題則有:痘痘、黑眼圈與雀斑。
她建議,七年級生若想提早保養肌膚,應了解不同肌齡,細胞本身的修護能力與運作機制會有不同耐受度與表現,需要不同肌齡保養品,千萬不要選用超齡保養品,使用超齡保養品不等於延緩老化。
她補充,七年級生最好選用程序簡單的保養品,特性是適合年輕肌膚,油脂分泌較旺盛的膚質,清潔品宜用中度、低刺激性,可用含水楊酸、A酸、果酸等成分的抗痘與控油產品,成分精純好吸收、質地清爽不油膩,是兩大選用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