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原蛋白拔粉刺只要100元!醫師籲過敏民眾勿試
更新日期:2007/01/07 21:21 記者:記者陳園淳、鄭偉宏/台北報導
過去拿來除皺美容的膠原蛋白,現在也能拔粉刺!這種另類的「妙鼻貼」,清一次粉刺只要100元!業者一推出就成了不少女性的午休美容,不過皮膚科醫師說,用這種方法清粉刺,效果其實有限。

業者拿出膠原蛋白膠囊,宣稱只要把膠原蛋白的粉末加水攪拌,塗在臉上再覆蓋上吸油面紙,不用15分鐘,就能利用膠原蛋白的黏性,把粉刺清的乾乾淨淨。仔細看看使用過後的吸油面紙,一排排真的全是拔除後的粉刺,皮膚清完粉刺後,毛孔果然變的細緻許多。

皮膚科醫師盧靜怡說,「它沒有辦法清到很深層的粉刺,通常還是比較表淺的地方比較能清除。」

醫師提醒,皮膚過敏和乾燥的民眾都不適合用這樣的方式來除粉刺,不過業者打出低價策略,粉刺清光光只要100元,新鮮又便宜的午休美容還是吸引不少女性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