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奈米飛梭雷射

奈米飛梭雷射是利用一特殊設計的晶片,將飛梭雷射光束分成許多奈米級的微小加熱區(microthermal zone),由加熱區周圍結構完整的皮膚進行生長修復,並藉由穿透到真皮層的雷射能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組。利用這個觀念來進行分段式磨皮,來治療皮膚老化與疤痕等問題,可以避免術後大面積傷口的不便,減少術後反黑的機率。

【適用對象:】
  1.深層除皺、緊緻拉提
  2.改善凹陷痘疤、水痘疤、手術疤痕
  3.縮小毛孔、細緻皮膚
  4.改善妊娠紋、生長紋或肥胖紋
  5.改善淺斑(雀斑、曬斑) 、均勻膚色—因人而異,可以應用在臉部以外的部位,例如手、脖子、胸部
     、背部及腿部等,不但安全 (不會產生疤痕) ,且有效改善皺紋、鬆弛以及色素不均。

【術前注意禁忌:】
  1. 治療部位有傷口、單純性疱疹感染、惡性腫瘤、或急性濕疹者
  2. 光敏感性肌膚或紅斑性狼瘡
  3. 正在服用口服A酸: 應該停用半年的時間
  4. 外用的A酸: 應該停止使用兩週以上。
  5. 術前後2週應避免大量日曬
  6. 懷孕婦女請等生產後再接受療程。
  7. 有麻醉或藥物過敏、心臟疾患者、曾有異常出血、傷口癒合不良情形者請先告知醫師。

【治療後的美麗叮嚀:】
  1.會有1至3天微紅微腫,3至7天的微紅期,肌膚此時會較乾燥敏感,術後應盡量使用溫和且修復肌膚的
     保養品,並注重保濕與防曬。
  2.前3天加強冰敷,可加速紅腫消退。
  3.表皮的新生在治療後24小時內立即發生。治療後可立即保養及上妝。
  4.請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清潔應輕柔,且不宜使用顆粒型洗面乳或磨砂膏。
  5.術後3~7天內避免刺激保養品的使用,例如酒精、香料 、果酸、A酸、水楊酸、杜鵑花酸、或其他酸性
     刺激產品使用(術後以低敏感性產品為主) 。
  6.治療後可能產生些微紅疹或青春痘,配合醫師開立的外用藥物治療即可。勿刻意摳抓。
  7.治療至之後6個月內都應確實防曬,每日應擦SPF30以上之肪曬乳液,每2-3小時補擦一次,並配合撐
     洋傘與戴寬邊帽。

【建議使用產品:】
  1.玻尿酸、多糖體、維生素B5、絲蛋白、神經醯胺(ceramide)以增強保濕。
  2.維生素B3、甘草酸、燕麥精華、絲蛋白產品,加速修復退紅。
  3.胜、生長因子: 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傷口復原。
  4.術後7天後可使用果酸、杜鵑花酸以抑制粉刺、出油以及痘痘,加乘及維持效果。
  5.術後7天後可使用熊果素、麴酸、左旋C等美白淡斑產品,預防色素產生。或者也可搭配退斑膏或杜鵑
     花酸的使用,以降低雷射後色素沉著發生的機率。

【建議搭配療程:】
  1.美白導入—加強美白
  2.修護導入、倍力光—加強修護退紅
  3.導入生長因子導入—加速傷口癒合、膠原蛋白增生、除皺效果
  4.甘醇酸苦杏仁酸換膚—改善出油、粉刺、痘痘,加速色素代謝
  5.電波拉皮—緊緻拉提
  6.脈衝光—治療血管擴張與暗紅色痘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