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中出了名的省錢客家一哥小鍾,最近為了「面子」問題,砸下重金,花了 10萬元去做飛梭雷射,原本因為長期上妝導致的青春痘疤,一掃而空;他在揮別痘疤男的封號後,通告也不斷增加,令他心花怒放!

 小鍾表示,為了在鏡頭上呈現完美面貌,長時間著妝上通告、趕通告,雖然了解長時間化妝對肌膚造成的影響,卻因工作性質,無法給予肌膚適當的恢復期,且因卸妝不易,使得肌膚上妝時間也跟著拉長,久而久之肌膚出現了膚色不均、痘疤及細紋,上節目時,上妝也逐漸加重。

 小鍾說,以前會去「做臉」,但是每次「做臉」都得要被擠青春痘,就好像是被霰彈槍打過,也會用冬瓜露或小黃瓜來敷臉,甚至聽人家說可以用口水來抹臉,改善膚質,但是都沒有什麼效果,甚至臉上還有臭臭的口水味。

 精打細算的小鍾為了徹底改善肌膚狀況,且能達到省化妝品、保養品的支出,他日前就大手筆砸下 10萬元去做「複合式微創飛梭美白療程」,以期能趕跑惱人的肌膚老化現象,打亮臉部光采。

 皮膚科醫師表示,藝人小鍾除了臉部膚色不均外,右頰還有部分凹陷型疤痕,前後花了 4個月幫他安排複合式微創飛梭療程治療,包含了柔膚雷射以及 Mosaic微創飛梭雷射、苦杏仁酸換膚、美白導入,也因此改善了小鍾凹陷型痘疤、細紋,且淡化了黑色素沉澱、縮小毛孔,以致達到細緻肌膚和緊緻拉提肌膚作用。

  小鍾表示,花了些錢去做複合式微創飛梭美白療程之後,不只肌膚問題有得到改善,而且覺得自己的肌膚更透亮,更因此節省了不少買保養品的錢,長期算下來,不僅更省錢,同時就算不上妝趕通告,肌膚也一樣保持最完美的狀態,每天早上一起床,心情就特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