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會議上的留影


每次的會議都要留影一下



這是這次住的飯店


相信嗎 這不是當紅女星喔 而是從各國的古董品上翻拍後再實體彩繪後的圖片
重點是不論中外 從古至今   世人評斷美女臉孔的標準都十分一致也都沒什麼改變


同樣是亞洲美女 同樣是喜好蛋形臉的亞洲美感 日本人喜歡較圓潤的蛋形(如左圖) 台灣人喜歡臉較細長的蛋形


臉部黃金比例是這次的重點 這張圖在說明擁有黃金比例的人 不論在什麼年齡看起來都比同年齡的人要年輕許多 左圖的女士其實已經有90多歲了


今年的
Medical Aesthetics Congress在菲律賓舉行,邀請了來自亞洲、歐洲、澳洲、美加、、各地具有領導地位的皮膚科與整形外科醫師。在會議中,各國名醫都一致表示微整型的需求已逐年超過手術整型,許多整形外科醫師表示,微整形與手術整形的比例已從以往的55,演變成近年的73。也就是說微整形的需求遽增,勢必是未來醫學美容的主軸。

 

這次研習的主題是:如何利用玻尿酸注射法達到整型效果。目前最新的趨勢是不需要見血動刀,靠著玻尿酸的注射技術,也能達到充填、塑形、拉皮、改變臉型的效果。各 國 醫師都分享了各自的主張與特殊的打法,讓我也學到不少新技術。不過因為這些比較特殊得觀點和打法都是來自歐洲與美加的醫師,我個人經驗判斷其實是不太適合東方人的輪廓,但這些分享確實觸發了我ㄧ些新的靈感,讓我迫不及待想快點回到台灣實際演練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