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邀於
IMCAS(International Master Course On Aging Skin)
新加玻發表INTRAcel
微針電波

IMCAS對醫學美容產業來說,是每年最重要的盛會之ㄧ。來自世界各地的研究學者,整形外科醫師, 皮膚科 醫師,還有醫療產品與儀器的廠商,藉此機會彼此交流,了解不同領域的最新資訊,將研究開發與實務需求做結合,使抗老科技能不斷提昇。


 

今年的重點主要在各種填充劑(例如玻尿酸)的變革與操作技巧。這也表示微整型的市場發展,有逐漸凌駕整型市場的趨勢。現在填充劑幾乎已具備全方位的功能,不僅是填充凹陷,雕塑輪廓,以往必需藉助整形手術的全臉拉皮,回春除皺的效果,填充劑甚至能有更全面的表現,這實在是令人興奮的發展~因為我本人就是玻尿酸的愛用者啦!!!

 



這位帥哥是
來自紐約的知名整形外科醫師,Dr.Trokel,這次和我ㄧ起發表INTRAcel微針電波
我們在如何控制疼痛的議題上有十分愉快的討論

Dr.Trokel
跟我的理念一樣,都認為安全絕對是療程的第一要件
所以當我告訴他有醫生做INTRAcel微針電波時,居然使用全身麻醉,
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天啊!這樣不是很危險嗎?

 

然後Dr.Trokel 很可愛的說,既然你分享給我操作的撇步(因為他一直稱讚我操作微針電波又快又穩,我就跟他分享了一些操作上的小秘訣)
我也偷偷告訴妳,我自創的~如何不使用麻醉就能降低痛感的秘密!!!
這個分享確實有讓我驚喜到,但因為Dr 說這是他的商業機密不能公開,所以我想能夠享受的就只有我的顧客了。

 



我猜想Dr.Trokel應該是那種自己也很愛美的醫生,因為他一直稱讚我的皮膚簡直是完美,還很認真的聽我都做了什麼療程,還有我的保養方法。我想他一定也是對自我要求很高的醫生,你看他把肌肉練的跟明星一樣,看來在紐約要做一位整形名醫壓力也不小。

 



這是我們入住的金沙酒店裡面的shopping mall~超大的 一天都逛不完

 

 

 

  金沙酒店的頂樓~新加坡美景盡入眼底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