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常見的六種醫美微整形項目,想變漂亮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膚質並選擇適合自己的醫美微整形,才能更完美:  
 
一、 果酸換膚:有許多不同程度的「酸」可選擇 
像是傳統果酸、胺基酸、杏仁酸、檸檬酸…。可以改善痘痘肌膚、色斑等等問題。

二、 飛梭雷射:主要作用為治療痘疤,術後沒有明顯傷口還可上淡妝,大部分可以立即感受效果,但飛梭雷射又分為許多種,需依照每人膚況做不同的治療。

三、 淨膚雷射:又稱白瓷娃娃,需要分多次療程,可以改善皮脂分泌和痘痘生長。

四、 脈衝光:高能量光線,打入皮膚後可同時治療色素斑、血管瘤、膚色不均勻…多項問題。

五、 玻尿酸:屬於填充物質,可撫平靜態細紋、增高部位、填補凹洞。可維持8~12個月,依照個人體質,有人吸收快有人吸收的慢,但打完玻尿酸通常能刺激肌膚膠原蛋白的增生。

 


 
六、 肉毒桿菌:可阻斷因臉部表情產生的動態紋路,減少肌肉過度使用,讓臉上紋路變平滑,也預防其他新紋路產生。詳全文


 

另外也建議大家要進行微整形時,一定要先向專業醫生諮詢才能得到最佳建議與最好的效果喔! 
當然如果要找我諮詢的話也是可以啦(羞)


i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推薦閱讀:《醫美名醫盧靜怡的青春保養秘訣》 破解保養8大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