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洗頭時,我的設計師問我,美白點滴應該在夏天打還是冬天打?
我想大家都應該有一個認知:夏天天氣熱,體內容易缺水,且外來的紫外線與自由基對皮膚傷害大,盡可能補充缺少的能量元素,才能加強身體防禦與代謝功能。

我的設計師很可愛,她想說因為夏天「隨便就會」曬到太陽,所以怕浪費了點滴的效果。我告訴她,美白點滴的功能主要是為身體提供抗氧化防禦能力,增加肝臟與皮膚代謝黑色素功能,恐怕沒有實際除斑的效果!俗話說「預防勝於治療」,如果現在不趁色素尚未「ㄉㄧㄠˇ底(沉澱)」,加以代謝還原,等冬天真的產生斑點,就可能需要除斑雷射來移除了,若術後護理做的不夠,還可能反黑,所以更應好好利用點滴預防保養啊!隨時補充身體所需元素,體力充足,代謝機制正常,黑色素就容易從體內代謝出去,皮膚更快恢復健康狀態!

很多人還有一種迷思:以為美白除斑只需要做一次。
其實只要你有健康皮膚,沒有白斑,皮膚就有正常的黑色素母細胞,就有可能產生新的色素,累積成斑點。

美白不可以隨便做做表面工夫,需要多管齊下,並持之以恆,才能全面防護。包括外擦防曬,阻擋紫外線;外擦美白保養品,抑制黑色素;藉由營養點滴做好體內環保,調理體質、還原自由基,加強自身代謝功能。

如果已經有膚色不均的問題,夏天可藉由艾地苯杏仁酸等換膚課程改善,除了可以代謝表皮色素,也可抑制粉刺。甚至可依膚質選擇溫和的光纖美白雷射柔膚雷射來淡化色素。

只要您在意美白這件事情,就應該時時努力不懈怠,如此在夏天也能做個白皙美人。


延伸閱讀:
炎夏SOS!做個怎麼曬都白皙透亮的光澤美人
夏季消暑恢復體力首推點滴好朋友
【艾地苯】夏日美白大絕招-艾地苯換膚!素顏也超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