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夏天除了覺得太陽很可怕之外,知不知道還有一種更可怕的東西叫做自由基

自由基聽起來好像很peace的樣子,有什麼問題嗎?
問題超級大!自由基是一種不穩定的毒素,是體內在進行物質代謝過程中自然發生的產物,會破壞細胞組織結構,使細胞功能下降。簡單來說就像蘋果切開會氧化變黃一樣。更可怕的是自由基不單會從體內產生,也會從外面來!

如果外部的汙染源是敵人要打過來了,那自由基就是內奸,隨時準備好跟敵人裡應外合!
體內自由基越高,老化的速度也越快~~~~

電視都是這樣演:當我們處在純淨天然無負擔的環境裏,旁邊都是好人,內奸就沒戲份,自由基就像早晨的夜店咖委靡不振;一但接觸到紫外線、抽菸或是壓力等一些污染源,內奸就可以在組織中挑撥離間,然後躲在角落科科笑!
 
地球只有一個,很多污染源是我們抵抗不了的,我們逃不到沒有紫外線的地方,更不可能不呼吸。除了消極使用防曬品或遮蔽物隔絕之外,我們應該更積極的降低體內已經形成的自由基,修復身體機能。

除了多攝取含有抗氧化因子的飲食,外在也應做些保護。
這裡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抵抗外來自由基的方式:艾地苯換膚

艾地苯原本應用於醫學上一些退化性的疾病,是一種親脂性抗氧化成分,與Q10一樣可還原人體自由基傷害,更優的是分子更小,穿透力更棒,抑制黑色素生成,抗氧化的效果顯著!

但艾地苯是無法直接做換膚的,艾地苯換膚結合乳酸及艾地苯,乳酸幫助肌膚更新、促進色素代謝、又可調理粉刺,而且乳酸分子小,是天然保溼因子;艾地苯停留在皮膚上的時間比較長,能幫助中和防曬所無法阻擋的外來自由基。艾地苯換膚滲透力強,也能改善深層斑點或紋路,對肝斑患者不失為另一種新的選擇。

如同其他的換膚療程,雖然艾地苯換膚後皮膚不會紅腫結痂,但還是需要加強保濕與防曬,並遵從其他醫師指示,才能確實體驗到皮膚一天比一天亮的喜悅!


延伸閱讀:
【艾地苯】夏日美白大絕招-艾地苯換膚!素顏也超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