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在進入秋季時會感覺過敏症狀特別嚴重、特別明顯,鼻子過敏、黑眼圈都浮出來了!這是因為夏季累積了許多自由基與毒素,如果身體排毒機制不佳,就容易誘發過敏症狀。誘發過敏的元素這麼多,我們不可能逐一避開。但我們可以維持代謝機能的正常運行,也就是提升肝腎功能、修復細胞開始,以抑制過敏的發生。

排毒機制不佳與肝臟跟腎臟主要在夜間進行代謝有關,現在普遍的生活忙碌、熬夜工作、睡眠不足、壓力…等,都可能影響夜間肝臟腎臟代謝的速度,甚至影響肝腎的機能!

我們除了將營養吸收進去身體以外,也需要將廢棄物質與毒素排出,才真的算是一個循環。常常有人覺得明明自己吃的很健康、很營養,卻還是感到疲倦、臉色很差。這時候我們就該思考是哪個環節出錯了?是飲食的問題?還是睡眠?亦或是代謝出了問題?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打點滴?除了獲得短暫的休息時間,高濃度的成分可以直接進入血液,提高代謝率,從細胞的淨化更新、身體內部的修補及調養,進而反應到皮膚狀況的改善。但並不是每一種點滴都能改善每個人的需求,因此還是需要依據症狀做基本的選擇。

「細胞濾淨」點滴療法與其他點滴不同的地方在於:添加NAC(N-Acetylcysteine 乙醯半胱胺酸)成份,藉著它的抗氧化能力及解毒作用等特質來幫助阻擋各種傳染和促進身體內多種消化酵素的生產,很適合易過敏體質。主要提升肝腎解毒與排毒功能、清除體內發炎反應以及自由基,使血液黏稠度降低,循環更佳化,進而降低過敏的發生機率。肝腎的機能健康、代謝正常,氣色就好,才能真正從睡眠中恢復氣力,而不是越睡越累。


延伸閱讀:
美白點滴的迷思:到底點滴適合夏天打還是冬天打呢?
夏季消暑恢復體力首推點滴好朋友
【最新消息】柿子在秋天火紅,早秋時尚保養現在正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