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in希望永遠是大家安全、美麗、健康、自信的加油站

星期六又與老朋友巴西醫師Dr. Mauricio de Maio見面,上關於微整型注射的進階課程,我先生問我說”你的針劑注射應該已經不用再聽這樣的課程了吧!?” ,意指我的注射技巧以及注射美學應該已經純熟到一定地步,再加上幾乎每年我都會參加相關國際會議3次以上。我回答說若是沒經驗的醫師,就算聽也聽不懂,就是因為有一定臨床經驗,才希望能更加上一層樓;雖然每年都會見到Dr. de Maio,因為他不是僅技術好,也是一位懂得教學且樂於分享的講師。由於他是位認真以及不斷追求進步的醫師,也是一位能將注射計畫、技巧、美學以及結合解剖加以詳細解說的講師,每次上課,我總是能從中獲得些什麼。


(Dr. Mauricio de Maio)
 
這次微整型注射結合解剖進階課程,課程排的很滿,所以很早就開始上課,與會醫師很多。講師除了老朋友Dr. Mauricio de Maio來指導進階注射課程以外,還邀請一樣是老朋友的Hee-Jin Kim韓國教授來教導關於臉部肌肉、血管、神經的各種可能的變異。讓大家除了在注射美學上更進步外,另外也提醒大家在注射上該注意的安全性以及限制性。我想可能是因為在填充劑的注射上,前一陣子曾經發生很不可彌補的事情,所以更需要大家重溫一下解剖,了解個人結構變異的可能性,並隨時提醒自己注射的安全性,因為畢竟不是所有客人所在意、想修補、想改造的區域都是可以用注射完全改善的! 
 

Hee-Jin Kim 韓國教授 


這次雖然有些課程對我已經不是新的,例如”8點拉提法”,這個方法是在人老化組織容易鬆弛凹陷的重點地方,注射少量黏性高較持久的玻尿酸,一方面補點組織,一方面刺激膠原蛋白作用以拉提 
這次增加為”9點拉提法”,因為他發覺東方人下巴較短,年紀大後又較萎縮,除了加重雙下巴還會有皺紋,所以也應考量進去。9點拉提法這種注射方式的玻尿酸用量,可以縮減到2-3C.C.,但是我覺得這僅適合中度老化,沒有局部大量凹陷,且不喜歡一次注射太多,又希望有一點點效果的人(或有預算問題的人),對大多數台灣人要求零瑕疵的要求或許無法符合,所以在治療前必須與客人溝通清楚。

另一個注射課程的重點仍擺在Central Beauty,就像我常跟客人說,大家在看一個人時,總是先注意正中部份,所以韓國人整型最注重鼻子、人中、唇部與下巴。另一個正中部位是橫的正中,所以每個人都希望有孫芸芸飽滿的蘋果肌。但是大家在作微整時,與醫師的溝通很重要,因為畢竟醫師所在意以及喜歡的,不見得是您所在意或喜歡的!就像Dr. Mauricio de Maio說他多年前去韓國演講時,當要demo的患者上台時,他第一想解決的竟是眼下臥蠶,因為他覺得像兩條香腸掛在眼下,結果現場一片驚呼以及非議,因為就像台灣人覺得臥蠶是迷人以及聚財的象徵,韓國人也覺得是性感的象徵,甚至還注射玻尿酸讓臥蠶突顯出來,本來西方與東方審美觀念就非相同。另外,性感與成熟有時僅在一線之隔,也就是輪廓較深的臉雖看起來較立體性感,但是會看起來較老,反而是臉圓圓的看起來反而較年輕甜美!
 

圖片取自網路
陳妍希或許不符合大家對於central beauty的要求,臉不夠小,下巴不夠尖,但是她甜美的笑容相信對於許多男性,是不可抗拒的魅力!


圖片取自網路 
想不到吧!--徐若瑄的性感註冊商標臥蠶在西方人眼裡竟是多餘的!


圖片取自網路  
Megan Fox雖然是性感女神,但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成熟許多!換上東方人臉孔,恐怕有些人會覺得太過冷艷而難以親近!


圖片取自carvenus網路  
Megan Fox 懷孕穿比基尼照片也太美了吧!

 
所以想要打造年輕甜美風or 成熟性感路線? 您選擇哪一種?

這次會議對我收獲較大的,是在注射下巴方面,有一小地方的注射提升(這是秘密),以及對於每個人肌肉以及神經變異的更加了解,以往只知道有這些差異,但是不知道實際來自哪條肌肉或是神經,經由Prof. Kim的講解,總算豁然開朗,這次長達9小時的會議課程總算不虛此行。我會繼續加油帶給愛美的大家更精緻安全的治療!

對於玻尿酸注射或是其他方式微整形問題,歡迎點我發問
我們會有專人幫各位服務喔~ 
 

延伸閱讀:

【馨願女人季】平凡中見偉大與媽媽一同玻尿酸肉毒雙效回春抗老

【水微晶】豐滿的不只是夫妻宮,讓安啾更美麗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