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改善膚況我都很推崇微針電波,現在它升級了,叫做「4D標靶電波」,人如其名,升級了很棒的功能:【黃金微針】與【黃金微點】雙組合,不只拉提臉型、緊緻皮膚,還可以針對表淺毛孔做改善,更精準對付皮膚問題,全方位量深訂做,調整膚質與臉部彈性。


跟飛梭雷射最大的不同是4D標靶電波可以克服表皮熱傷害,比較沒有反黑的問題,術後的修復期幾乎只要一天,紅腫狀況很快就可以消退了,夏天治療也不用擔心。

4D標靶電波新增的「黃金微點」基底探頭,治療深度較淺,屬於非侵入性治療,主要是針對肌膚年齡20~30歲初現初老症狀如細紋、膚色不均、甚至皮膚粗糙等問題。「黃金微點」擁有溫和與精確的特性,可以針對敏感的眼周作細部治療,釋放精準的電波能量,不會留下傷口,幾乎零修復期!

 
 

每台機器我都會先下海試用,確認是有效而且安全的,才會推薦給大家。這次也不例外,我使用黃金微點對付我的眼周細紋。大約2週後可以看到比較明顯的效果。

 
 

而「黃金微針」標靶探頭可針對30-60世代因真皮層衰老而產生的老化問題,如肌膚鬆弛下垂、紋路(魚尾紋、法令紋、木偶紋等)提供完美對策。

標靶探頭經過特殊設計,超高功率快速加熱組織,極短的時間便可達到有效的治療,疼痛感降低,舒適度提升,整體療程時間大幅縮短。


不僅能有效刺激深層膠原蛋白重組新生,修整流失塌陷的老化肌膚,更能保護表皮,解除燙傷的風險。

 

(型男打完黃金微針變的更帥更有自信了!)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