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推出立體電波後,蠻多客人在治療時開始注意到自己有大小臉的問題,甚至有些年輕女孩們也有臉部鬆弛的問題,明明年紀還沒到,臉就開始變形長的跟以前不一樣,大小臉以及鬆弛的提早出現究竟是什麼樣的原因呢?



(美麗如林青霞臉型也因歲月有了變化)

一般我們會認為過了25歲才叫做初老,才叫做輕熟女,25歲之前只要注意臉部清潔,基本保養就好。
NO~~~~!!!正所謂水土保持做的好,青山綠水永得保,保養也是如此,越早開始準備,實力就越雄厚,自然百毒不侵無後顧之憂,我們都應該隨時留意自己的皮膚狀況,增減保養內容!

但保養並非只有擦保養品這麼簡單,保養品跟醫學美容一樣只能助你一臂之力,想要完全依賴它們是不對的。我們在生活的每一種習慣,不管是生活習慣、習慣單邊咀嚼、單側睡姿…都可能影響到臉部以及身體的變化,不然怎麼有人說「相由心生」呢?


那要如何預防以及改善臉部提早鬆弛老化呢?
可以從【清潔保養】、【適度按摩】、以及【醫學美容】三部分著手。

【清潔保養】膚質要好最重視的就是清潔,清潔做的完整,不造成皮膚過多的負擔,也算是一種減法保養。但清潔的手法錯誤會過度拉動臉皮,造成鬆弛或下垂。

很多人(包括我也不例外)常常一趕時間洗臉或擦保養品就隨便用力嚕幾下,卸妝也是累斃了化妝棉就狂嚕眼睛,日積月累下來,眼周沒有細紋我也只能說天生麗質得天獨厚了!任何在臉部的動作都要輕柔,由下往上,以按壓代替推擠!



【適度按摩】是幫助皮膚代謝一個很重要的元素!
常聽到有人說自己是大餅臉,但有時候臉大只是因為水腫,並非脂肪!當皮膚新陳代謝速度減緩時,臉部就會浮腫,因為水分過度囤積。
一些常常需要應酬的業務就蠻常腫著一張臉、或是有熬夜、睡前喝水習慣的人,建議是可以藉由按摩來代謝水份。

像我比較懶,塗精華液的時候就會順便藉由精華液的滑溜順便按摩穴位,動作也是強調輕柔、由下而上按壓至淋巴處,除了消水腫,又可以幫助精華液吸收。


 
鬆弛臉可以在按摩的時候搭配使用一些抗皺產品,或尋求一些專業美容師,正確的手法,可以有效達到拉提平滑臉部鬆弛。

前兩項我們可以自己來,當這些都持之以恆的維持著,【醫學美容】的部份會讓我們更加分!
對付已經形成的鬆弛以往改善最好的方法就是電波拉皮,但真的很痛,許多人因此打退堂鼓。這次剛推出的「立體電波」就大幅降低了疼痛感,而且治療手法也是一邊拉提一邊施打,針對左右臉狀態調整兩邊臉型,使輪廓一致,頗受好評!

 
(臉頰兩側的鬆弛度不一定相同,術前應與醫師討論需加強治療的範圍)

 
(治療範圍延伸至頸部,針對頸部紋路加強拉提至耳下)

 
(眼周、眉心的紋路往上拉提至髮際,改善鬆弛的上半臉)

如果臉部脂肪真的太多皮膚真的太鬆,可以針對局部抽脂或溶脂塑型,或是拉皮手術,這部份就看個人接受度如何了。

但只要基礎作的好,皮膚健康,自然就緊實有彈性,醫美療程只是輔助,效果自然因人而異了!

1101637455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