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進行幾次冷凍溶脂後,雖然腰內肉消瘦許多,穿衣服腰部也變細,實際上掀開衣服腰間皮膚看起來是有些鬆垮缺乏彈性的,一般按摩無法達到我想要的緊實,所以我持續的尋找更好的術後輔助儀器。

「根據臨床實驗顯示,脂肪細胞暴露於43~45°C的溫度15分鐘後,可以於九天內產生延遲壞死反應。」
以這樣的加熱治療原理開發出的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儀一推出立刻引起我莫大的興趣,立刻來體驗看看!

這個機器標榜酷爾塑平‧冷凍減脂、抽脂手術後數週搭配使用效果更佳,一個月前我才進行了酷爾塑平療程,現在的狀態使用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應該非常適合。

這台儀器採用CORE™多通道電波優化科技,利用電波加熱深層組織,使預熱治療部位達到39-42°C,真皮層內的溫度肯定比表皮的39-42°C高,剛好在臨床實驗的43~45°C有效範圍內。

再以三種不同電波頻率:「2.45MHz針對淺層皮膚」、「1.7MHz針對中層皮膚」、「0.8MHz針對深層皮膚」搭配真空按摩,幫助深層組織升溫,增加組織氧氣及養分擴散,提高局部血液循環,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減少脂肪細胞體積,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為了維持穩定的熱度,每次療程範圍建議不超過A5大小(約20cmX15cm),治療時間依範圍大小約15~25分鐘,我這次先進行左腹部的治療。

(1)療程範圍先塗上甘油

(2)避免手機按壓點交疊,先預設施行範圍

 
(3)腰側脂肪層較厚,按壓較深層

(4)隨時測量,保持範圍內溫度在39-42°C
 
(5)預熱完成後就可以使用三種電波頻率進行真空按摩

(治療結束後治療部位會熱熱紅紅的這是正常現象)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治療主要以熱效應搭配真空吸力對「血管」以及「組織」作用,真空吸力促進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電波切斷膠原蛋白組織,並在48小時後組織開始自動修復,再生膠原蛋白。

這樣的深層按摩,對於改善水腫與橘皮組織特別有效果,尤其是像我一樣做過冷凍溶脂、或是抽脂手術,治療部位有凹凸不平感,曲線不平滑感的人。
才經過7天,我的左側腰線已經明顯變順!效果太卓越了~~~只做半邊人會扭曲啊!

名模馬甲4D電波美體屬於非侵入式治療,完全不影響我的工作與生活作息,術後只需要注意水分的補充,並塗抹乳液避免皮膚太過乾燥就可以了!


延伸閱讀

【名模馬甲】晉升名模,擁有凹凸有致腰線
【名人來訪】宅女小紅也來問~關於冷凍溶脂的常見問題
沒節食 沒運動 生過三胎 冷凍溶脂幫我穿回S號
沒節食 沒運動 沒手術~我變瘦了 冷凍溶脂體驗(Part 1)
沒節食 沒運動 沒手術~我變瘦了 冷凍溶脂體驗(Part 2)
【名模馬甲】去除紋路要趁早,晚了就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