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值戶外活動旺季,不管是剛結束的海洋音樂祭,或是正熱門的各式嘉年華,總免不了日光曝曬、飲酒狂歡。熱情派對結束後,除了感到空虛惆悵外,是否還猛然發現膚色不均、臉部浮腫、眼神渙散、臉皮因為施展各種表情而崩落?

試試臉部自我按摩,每天只要數分鐘。
持續臉部按摩,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呈現自然均衡的健康膚色,早晚皆可進行。
透過按摩幫助保養品吸收,提升皮膚緊實度,由內而外透出光采好氣色。

與大家分享保養時我的臉部按摩方式:

※ 按摩前務必先塗抹乳液或按摩油,避免拉扯出細紋,每個動作需反覆數次
※ 所有動作皆是由下往上進行,以抵抗地心引力,動作要輕柔,是要幫助皮膚代謝,不是要摳ㄙㄢ


(讓我動給你們看看!)

(※按壓的時候耳後會有輕微的酸軟感) 

(像我這樣就對了)

  

(※ 眼周一定要放輕) 

(※ 由數字標示依序按壓,最後輕滑至太陽穴處,可改善眼周浮腫、眼睛不適症狀) 

  

(※ 放鬆頸部線條,減緩刻脖紋定型) 

 (※ 上班族常打電腦頸部容易僵硬,持續按壓可舒緩頸部卡卡的感覺)

(※ 頸部與鎖骨也會有細紋產生,最後帶到此處舒緩姿勢引起的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