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利用雙機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同時做腹部與後腰部位。本篇文章由盧靜怡醫師攥寫
 
做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這項療程在我自己身上已經超多次的,每次來看診的客人都說:哇!盧醫師妳不止皮膚好,身材也好好喔~ 這番話雖然每天都會聽到好幾回,但是聽到我總是會小開心一下,而且暗自竊喜自己還好有做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療程!不然生過三個小孩的我,腰部、腹部那麼肥厚...能看麻?呵呵
 
我最喜歡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好處就是:非侵入式、無痛感、無恢復期、無需麻醉、無需手術、無需穿著彈性衣...等等優點!坐著就可以輕鬆享瘦,利用4C冷卻脂肪細胞技術,使脂肪自然凋亡,一次療程輕鬆減少約22%的多餘脂肪!最符合時尚愛美卻擔心怕痛的女性訴求!單項療程時間僅需60分鐘,過程快速舒適即使是利用我的看診空檔時間也可輕鬆進行療程。


▲ 本次還請到國外原廠對iskin診所同仁進行經驗分享與交流討論會 



▲ 當天分享很多很多實際親身體驗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案例 冷凍溶脂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冷凍減脂非侵入式冷凍溶脂冷凍減脂冷凍溶脂冷凍減脂非侵入式冷凍溶脂冷凍減脂冷凍溶脂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非侵入式 



▲  開始做我的腰部了喔(身上被畫的部位還真不少阿 呵呵!我之後再做)

 
▲ 圖解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操作腰部探頭吸付脂肪示意圖


▲ 後方部位也開始


▲ 看我還可以用手機玩一下電動 哈
  


▲ 雙機同時治療雙部位,也要謝謝原廠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這次的教學與經驗交流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 為美國FDA、歐盟CE通過唯一FAT LAYER REDUCTION減脂技術,當然也經過行政院衛生署核准,並載名非侵入、減少腰、腹部脂肪層厚度唷!如果妳還在煩惱過年大吃大喝放縱口慾後無法收拾的殘局,又或是想在今年夏天展露好身材...都可以來試試看我們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服務療程喔!

 

1101637455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延伸閱讀: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無刀輕鬆享瘦打擊贅肉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沒節食 沒運動 生過三胎 我穿回S號了!

【酷爾塑平】非侵入式體外減脂效果優化! 打造你個人專屬的T2T完美曲線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