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網路) 
擁有鮮嫩欲滴的美唇,是女人的重要指標,嘴唇是五官中紅色的突出器官,在女性身上常代表性感度。完美紅唇露出迷人微笑時更能夠擄獲人心,因為笑容是國際語言,一抹笑容能輕易拉近彼此距離,也可以讓彼此看起來更加親切可人。但很多女性卻經常忽略對於唇部的保養,導致有脫皮、暗沉等狀況發生,很多客人來問我,為什麼平常都有在使用護唇膏還是很常脫皮、乾裂?要怎麼改善讓自己擁有一雙性感美唇?美唇是指唇色、唇相、唇形三者都有具備才能算是美。

中西美女的條件都是擁有水水粉嫩的美唇
 

Scarlett Johansson(史嘉蕾約翰森) 微噘的嘴唇榮登近年來美國性感美唇排名指數No.1 (照片來自網路) 

 

韓國當紅藝人尹恩惠咬唇妝不僅是帶領流行,連她的唇形更成為韓國女性的整形範例  (照片來自網路) 

唇形是指嘴唇輪廓,與五官比例相襯最好,呈現豐盈完整;唇色若呈現粉嫩紅潤的顏色最美;唇相就以無明顯唇紋、有Q彈感最佳! 

〒 改善唇色-嘴唇暗沉、色素沉澱:
唇色大多數是遺傳,但後天的保養與照顧也都會影響到唇色的改變。許多人只記得臉、脖子手腳等塗防曬,忽略了嘴唇也是皮膚會接觸到紫外線,所以記得嘴唇也要防曬,塗抹具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來保護。另外,彩妝品也可能會造成色素沉澱,尤其最近很流行特殊重顏色的口紅、唇蜜,最好在上妝前先以護唇膏打底,並使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卸除彩妝,降低唇部傷害。

進階改善:
如果想改善暗的沉唇色可以利用脈衝光或是施打雷射方式淡化黑色素,但是術後可能會造成小結痂,一定同步更注重「保濕」與「防曬」部分,才能讓效果更加明顯。


〒 改善唇相-嘴唇乾裂、脫皮:
隨身攜帶護唇膏在身邊隨時塗抹,補充嘴唇所需的油水,當嘴巴乾裂時,不要再習慣性抿嘴巴或舔嘴巴,這樣會破壞消化酵素,嘴唇只會越舔越乾!如果嘴唇已經出現乾裂情況,補充喝溫水或抹護唇膏,記得千萬不要用手撕嘴皮,造成脫皮、更可能會因拉扯而流血,這樣無法改善脫皮情況。可以使用化妝棉沾點溫水,濕敷嘴唇數分鐘,就能讓脫皮慢慢軟化、再使用棉花棒輕輕拭去皮屑。另外,定期為嘴唇去角質,輕柔的按摩,可以去除死去的老皮、改善唇紋的加深。如果的脫皮狀況不是很嚴重,擦護唇膏或加強塗抹凡士林就能改善,但若是一直不好,甚至愈來愈嚴重的話,還是要求助皮膚科醫生,看會不會是發炎或紅疹等問題,可能要請醫生開藥膏治療。
 

許多女性嚮往打造豐滿維翹的性感美唇,讓自己的美麗更大大加分
 

 
〒 改善唇形- 飽滿雙唇、性感提升:
對於雙唇不夠飽滿、唇線不夠明顯與想加凸起的唇珠做些微的唇型調整,
可以使用玻尿酸來調整,因為它可以根據患者想要的需求做調整,能夠改變的幅度也很多,增加唇珠的立體、嘴角微微上翹、填補唇紋等嘴唇的唇型雕塑;如果是要大幅度的改變嘴唇形狀,建議經由專業的醫師評估後再進行唇部手術的改造。唇色、唇相、唇形都具備的極致美唇,相信您的美麗與性感都能雙雙提升!

 

更多面子保養問題,歡迎立刻線上詢問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電話:(02)2751-2066
www.iskin.com.tw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