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l201112191758112466062(圖片取自網路)

鼻子在臉部的正中間,在美學上佔有重要角色,雖然只單有高挺的鼻子,不一定就是個俊男美女,但是鼻子長的好看,的確是為美麗加了許多分。偏偏東方人的鼻型普遍較短塌、寬厚,所以許多人想要以微整形或手術來改變。注射類的微整形雖然方便、恢復期短,但由於只能在局部加量來改變比例,卻無法針對過寬的鼻翼、過厚的鼻頭或過短的鼻型做全面性的修飾,還是需要以手術修剪、縮小等方式進行改善,也因此問題較複雜或嚴重的鼻型須選擇整形手術。

 

angelababy_比例尺

Angelababy的鼻子被許多女性作為鼻整形的標準,且鼻子之於臉部也大致符合美學上的比例原則。

不過整形手術畢竟不像微整形,術前一定要仔細考慮:「這真的是我要的嗎?」因為一旦執行,就無法再變回原狀了。在咨詢的時候,要盡可能的提出疑問讓醫師或護理人員解答,鼻子的手術複雜,會因個人的臉型、其他五官、以及原來鼻子的骨骼和軟組織而選擇不同治療方式,也會因為不同手術方式造成不同效果;醫生的經歷以及醫師與客人喜好都需要考量;另外,除了了解手術方式、風險、術後照顧以外,也可以在諮詢時審視這個團隊是否夠專業、能否讓自己安心,這都會大大影響到手術心情與結果。

不過,如果沒有歪鼻、蒜頭鼻、鼻翼過寬問題,微整形倒是不錯的選擇。尤其隨著施打技術的發展與填充持久度的提昇,對於需要有立即性改變,卻又不喜歡過長恢復期的患者,也可以考慮用填充的方式改變鼻型。跟手術一樣,鼻子的注射也分成許多不同的部位與技巧,在術前一定要跟醫師討論諮詢,有所共識,才不會覺得成果與期待有落差。

 

更多鼻整形問題,歡迎線上詢問噢!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 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延伸閱讀:【韓式鼻雕】嬸味女孩年前變身 韓式隆鼻實例分享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