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嗎? 韓妞的老金 其實笑點非常低

因為老金的笑點太低,怕笑得太開心留下法令紋

對法令紋大家有沒有甚麼看法? 老金真的很討厭笑容後會留下法令紋

每次開心的跟姊妹們聊天,常常要忍住不笑,

對於笑點很容易沸點的我好難過阿

嗚嗚,我常常跟MIU說我討厭法令紋,沒想到MIU居然回答我說,這是領導力的象徵!!

天啊! 大家都這樣想嗎? 我一點也不想要領導力阿!!~~~

為了要快速消滅法令紋,這次我就和 瑞絲朗玻尿酸合作...

 

今天第一張照片有沒有很閃呢?

老金和MIU在韓國工作自拍的 照片已經是施打大約兩周以上囉

但是效果真的還不錯囉 所以今天我要公開整個消滅法令紋的過程呀

 

 

今天打瑞絲朗玻尿酸的地方是 i skin

看我打瑞絲朗玻尿酸之前我們聊解市面上這麼多品牌老金為甚麼選瑞絲朗唷

瑞絲朗玻尿酸的歷史從1996年上市之後到目前已經16年的老品牌

這16年也數百萬人去施打品質的部分已經很穩定 且是唯一開發 "打&擦"並進的玻尿酸品牌囉

還有阿 老金一直都很想讓大家知道瑞絲朗小分子是不只填充的一般玻尿酸

而是給皮膚補水的新玻尿酸保養概念的產品

老金對給皮膚補水, 保濕的產品真的是無法抵抗呢

 

瑞絲朗的「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概念即訴求由內至外的雙層保溼保養,

打造出肌膚底隱形活水膜與肌膚外保溼防護罩的作用 

那到底有沒有真假 好!!! 那我進去見證看看囉

 

一進到裡面看到今天我要打瑞絲朗玻尿酸的海報

自從這海報裡得知 瑞絲朗玻尿酸特點是

小分子NASHA玻尿酸、質地柔軟、質地更為水嫩清透,於注射後可以平均分佈於真皮層上,施打後更具服貼性

刺激眼周基底的膠原蛋白增生,從底層改善肌膚的水份平衡並提高彈性

全球已有1500萬人使用經驗 (很多耶)

 

 

再準備施打前 醫生都會先諮詢我個人的肌膚情況與想要改善的地方

然後就是用這台來自韓國很厲害的機器來檢查肌膚狀況

不知道是不是韓國的機器,對老金特別體貼

或是因為老金真的很努力保養

測試出來的肌膚狀況其實還不差囉

機器測試結果 

 

分數:

  

這上面的數字 大家一定都猜得到吧? 越高的分數當然越好囉

老金想要改善的地方是哪邊? 

上面的數字也告訴我 斑點和毛孔就是老金要打敗的敵人囉 

 

但瑞絲朗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 還蠻高級的 (需要15張小朋友 )

所以不可以浪費 一定要用光光才值得喔

 

 

這次幫我施打的醫生 聽說是一位很厲害的人物喔 

關於類似美容講座常出來正確的概念告訴大家 

 

既然很厲害! 當然要介紹一下囉 

 

  

第一次見到醫生真的是有夠驚訝的

盧靜怡醫生的皮膚怎麼會這麼好呢

看過盧靜怡醫生的肌膚情況,實在太有吸引力了!

聽說盧醫生還是一位知名人物喔!! 看到醫生會親自幫我施打感覺就很放心

 

 

施打前需要上麻藥

麻藥時間的長短關係著個人肌膚的敏感度

像老金就是非常敏感的膚質 (容易泛紅)

所以不適合敷太久敷麻藥膏  

 

今天用瑞絲朗小分子主要補水的地方是

法令紋, 淚溝, 兩側顴骨 這3種地方喔 

兩側顴骨是為甚麼要補水?? 因為老金的狀況這兩側顴骨容易乾所以特別去室打囉


 

再即將要施打的部位像這樣的塗上麻藥 

這樣就完成囉

 

接著就發呆等待就可以囉!! 這個我最會 哈哈!!

 

整臉都麻麻的發呆等等等....

 

盧靜怡醫生進來囉

 

我的表情有沒有很正靜呢?? 可是我的內心已經大聲喊叫我很害怕!!

 

因為我不想拍照拍起來整張臉都很囧!!! 所以我不得不看起來很沒是一樣!!! 

 

想叫都不能叫 媽媽咪呀!!!

 

  

一開始打兩側顴骨, 淚溝, 法令紋 

 

兩側顴骨還好 沒有很痛的感覺~ 越來越往下面的時候想哭了

但我一定要讚美盧靜怡醫生的細心度以及打針的功夫!! 

因為施打整個過程令人很放心叫給盧靜怡醫啊!!

 

打完以後要冰敷

 

臉都紅了

 

冰敷差不多10~15分鐘了吧!! 這樣冰敷完可以回家囉~

 

有人可能想問瑞絲朗小分子之後可以馬上化妝嗎? 

化妝是盡量不要啦!! 不過30分鐘後可以擦仿曬乳唷!!

 

我打完都不想幹嘛了 所以戴個口罩回家呀!!

 

  

當天(1day)的情況還好!! 插針的地方為足局部的泛紅

 

 

第2天臉會很緊繃發熱, 喜怒愛樂都是同樣的表情 

在家裡休養休養這時候盡量不再化妝了.

 

 

第3天比第2天局部泛紅這件事比較沒有很明顯了

不過泛紅過的地方就變成剝皮囉~ 因為泛紅等於我的皮膚很熱 

他的熱度降下的時候皮膚的外皮可能受傷, 呈現剝皮的狀況

不過大家看到剝皮不要害怕!! 這都是個過程而已

想成舊去新來就好

 

第3天的緊繃還是維持第2天的感覺

但我喜歡皮膚這麼緊的感覺!! 因為好像我的皺紋都被拉得很平的感覺啊!!! 呵呵 

 

 

第4天我就開始化妝囉

拍照起來最明顯的地方是我的法令紋不會像以前馬上被我看見

有時候阿 真的要懂得知道怎麼照顧機敷

因為講實話, 擦保養品100次不如打一針來得快呀

 

術後也可以購買原廠的保養品來做使唷

NASHA™專業醫療級玻尿酸保養品也共7種喔

 

系列裡面都有包含NASHA 玻尿酸

因此肌膚底用瑞絲朗玻尿酸來打底好隱形活水膜 

肌膚外用NASHA™專業醫療級玻尿酸保養品來當作保濕防護罩

等於雙層保護 雙乘效果全面建構美肌保濕力喔 

   

 

施打一個禮拜之後我再檢測施打前和後的結果囉

左邊是(before) 右邊是(after)圖分析唷

  

毛孔的部分

左邊和右邊比較來看 臉上很多點點少一半了耶 (鼻頭不算!! 因為鼻頭我沒有打^^;;) 

 

還沒打前我的毛孔這麼多351高 但我打完第一週變少190 真的少了一半的毛孔

問我高不高興!!! 我當然高興囉!! 差很大耶 

 

 

 

接下來看紋理的部分

我的紋理比毛孔更誇張耶!!! 前後的比較圖幾乎看不到點點 (可以用屬,屬得出來呀)

 

紋理的數據讓我很開心耶!!! 比50%還少了更多~ 幾乎降底70%

看到我的紋理這麼我相信

 

瑞絲朗的「水美人」新玻尿酸保養內至外的雙層保溼保養,

打造出肌膚底隱形活水膜與肌膚外保溼防護罩的作用 這件事了啦

 

跟大家小分享瑞絲朗小分子玻尿酸 Restylane Vital: 隱形活水膜的過程喔

 

這就是老金今天打得 瑞絲朗的「水美人」   

 

  

大部分沒有再保濕的肌膚通常最左邊的圖

施打完一週內 :將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施打在真皮層淺層,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如同在基底下蓋一座蓄水庫持續為肌膚補水

施打完一週後:如同在肌底敷上水面膜,增加肌膚保水度,促進肌膚活化,獲得拉提、緊致的年輕效果

單看皮膚的單面顏色也已經差很多了,從這裡看得出來平常給肌膚補水的重要性囉

 

   

最後看看皺紋部分囉

皺紋也是很明顯少了

其實阿~ 一開始擔心施打前檢測出來的的肌膚狀況還不錯怕施打完沒有很大的反應

但我看到數據反差還這麼大的時候

皮膚好的朋友千萬不要說 "我的皮膚好"這件事!!! 因為沒有一個境界可說皮膚好

因為皮膚好的朋友也可以更好 也要保持得好 才能說

 

這一張是我最不想公開的照片 但還是要公開 

     

施打瑞絲朗玻尿酸前後的照片

跟大家分析狀況

膚色超明顯白&法令紋的色差

這時候老金一定要跟大家說一個觀念 "保濕比美白更重要

有朋友可能會說 覺得台灣很濕阿~ 我不用保濕反而需要美白!!!! 美白比較重要 

這是錯的!!! 天氣濕和我的皮膚濕不濕是完全沒有關系的, 皮膚濕感覺很像發霉的耶~~

我說的保濕是皮膚好像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皺紋也少了因此猜不出來年齡曾的感覺

今天保濕做得很好的時候, 美白是跟著一起來的1+1禮物啦

提升肌膚的保水度等於就是提升肌膚平滑度 也就是提升和光采度的意思!!!

那麼大家到底追不追保濕啊!!! 當然要追阿~~~ 

 

 

淚溝的色差

老金再次提醒大家 瑞絲朗玻尿酸是保濕為主的產品 所以千萬不要只單純想像成填充的功能喔

 

 

這一張是我施打瑞絲朗玻尿酸後第2週後

覺得比第一週還很光采,平滑,有保水的功能

聽說施打瑞絲朗玻尿酸後2週甚至於1個月後效果比剛剛打來得好耶!! 

這部分老金得確慢慢有這種感覺~ 

 

 

我們來當個水美人好嗎? 我們人體內大多數都是用水組成 那皮膚也很需要水

聰明的我們 知彼知己百战百胜 先知道如何保養肌膚別人先搶先贏囉

 

跟大家分享好禮的時間到嚕!!!也是跟保濕有關的產品跟大家分享喔!!!

 

幫我留言幾讚幾堆喔~ 有想跟老金討論心得更好呀!! 

我會一一解答的唷

 

抽獎日期 : 9/25

 

- 謝謝觀賞- 



本文引用自youwin721 - [醫美] 保濕比美白更重要 Restylane® 瑞絲朗水美人療程//解決法令紋(#24)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