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cc  

醫美保養的快速成效真的很讓人驚喜

 

話說, 前陣子和大家報告在生日期間去了趟日本關西
在出發前, 除了先接了睫毛, 還吐露了另一個厲害的變美療程, 那就是~
去了盧靜怡皮膚科打了超高保濕功能的玻尿酸- 瑞絲朗 Skinbooster水美人療程.

必需說這兩項小心機真的讓我整趟旅程都如魚得水、事半功倍, 
即使在這樣的炎炎夏日還是可以輕鬆優雅的現身, 擺脫夏季狼狽模樣 :p

Vital2  

瑞絲朗 Skinbooster 和一般我們對玻尿酸療程作為填充、塑形的功能訴求不太一樣,
而是以保養為主的醫美療程!

也就是把一般保溼保養品中最最重要的成份-玻尿酸, 直接注入皮膚層!

由於它的分子較小, 注射之後能夠平均得分佈在真皮層上

改善成熟女性最害怕的皺紋細紋等問題
同時提供保水、鎖水的保溼功效

 

先來說說我的膚質吧, 說過了三十歲沒改變這件事絕對是騙人的
以前只要擔心「明天會不會長痘痘」;
現在不只了, 膚質變得更挑剔, 外油內乾的膚質在保養、化妝上都讓我很困擾;
痘痘還是在固定時間會長、皮膚容易泛紅敏感等等… 

【BEFORE】

 瑞絲朗側面 before    
非常臨時的被要求拍下素顏大頭照 >/////< 看的出來狀況很多 

瑞絲朗正面 before  

肌膚暗沉、氣色不好;臉頰兩側有著不可忽視的毛孔
另外, 30歲後, 當眼週細紋、表情紋或無法消失的皺紋毫不留情的一一浮現時
真的都讓我好希望時光能倒流, 提點一下當時的自己要好好照顧肌膚 :(

 

盧靜怡  

這次瑞絲朗 Skinbooster 療程配合的是皮膚科界中非常知名的醫師-盧靜怡醫師 
讓我對此次生日行程除了充滿了期待及興奮感外, 著實也是放心了不少
(好產品當然也是要靠好醫師的技術才能發揮到最大值)

 

儀器檢測  

首先必需先接受赤裸裸的肌膚精密儀器檢測, 分析出血淋淋的數值來做為參考的依據 
記錄下療程前的肌膚狀況再和兩周後的自己比對肌膚的狀況


盧靜怡皮膚科  

接著和盧醫師做面對面的咨詢, 討論最需要改善的部位

近看盧醫師的肌膚真的非常非常驚人, 用”晶螢剔透"來形容都不為過
真心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擁有這樣令人稱羨的美肌!

瑞絲朗 before -eyes_meitu_1    
(近看好嚇人 Orz)

盧醫師解釋因為我的眼周肌膚偏乾, 加上長久的表情動態紋, 所以一笑就會看到細紋
當然還有以前年輕不懂事, 粗手粗腳的在眼下留下的細紋, 
然候和眼週牽動的鼻梁兩側也會在做表情時有紋路的產生;

這次主要的施打部分就會是在這個部分,及補強臉頰毛孔粗大的區塊

瑞絲朗 skinbooster 主要施打在肌膚真皮層, 一小針一小針、小分子大面積的注入肌膚
針並不會太深, 加上有上麻藥, 疼痛感對我來說完全是可以忍受的

因為需針對細紋、毛孔問題所以需要多次性的注入
全程緊閉眼睛的我還是能感受到針頭在臉上進進出出(?)的感覺
盧醫師也算是手腳很快的類型, 一邊打還會一邊解說打這邊之後的效果 
最後就在歡樂的聊天過程中結束了
記得當時自己一直想表現的很鎮定 不過其實腦中已經一片空白了
大家在聊些什麼其實我完全都記不得了啦~



【AFTER】

5cc  
術後第三天

我臉部肌膚其實是滿容易敏感泛紅的, 
尤其因為針劑幾乎都集中在眼周及兩頰較脆弱的部位, 紅腫狀況是較其他人都更明顯一點的
不過由於針下的淺, 所以即使是像我這樣的體質復原速度也滿快的
打完隔天只擦了防曬就出發到關西去了, 當時臉部看起來還是有些許的泛紅
不過到了第三天, 臉上幾乎就已經看不太出來囉!


cc       

術後的幾天, 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肌膚好像喝了滿滿的水
臉變得好緊實、有少女的繃感 :p 
化妝時不自覺得想摸自己的臉, 感覺就是不一樣了又說不太上來 

 

5cc    

 

之前化妝總是要塗塗抹抹這邊加一點, 那邊補一些
在日本這幾天我卻只上了簡單的隔離霜再加蜜粉就出門了

 

大家也知道這陣子日本天氣和台灣相比簡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因此前幾天剛到時我都會帶著簡單的化妝品等著補妝
不過讓我超級驚訝的是, 根本沒有補妝的必要~

一是因為妝很薄, 不太會掉妝;
二是自己照鏡子後發現, 怎麼臉一直這麼亮 >//////< 覺得很 amazing 啊~
所以到後面幾天我就很囂張的不帶任何化妝品出門, 氣色還是一直很好:)




restylan  

至於保養的部分, 同樣是使用瑞絲朗同系列保養品
醫美保養雖然快速且立即見效, 但術後的保養其實更是效果發揮及持續的關鍵
一定要比平時更加強才行!

瑞絲朗的保養產品從清潔、修護到保養全都一應俱全
針對術後肌膚給予全面且有效的修復

不過由於是強調術後修護的保養品, 質地相對來說是比較偏滋潤的
像我這種易長痘的膚質, 盧醫師建議我像晚霜、夜間精華可以跳著用
主要都用「Recover Cream-術後靜養霜」這罐來加強術後的保護

瑞絲朗recover cream  

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眼霜修護霜 (精華)日霜(夜霜) 

術後的保養其實和日常沒什麼太大的不同
只是將平常用的保養品改成專業的瑞絲朗(藍色)來使用
眼霜非常清爽, 也很好吸收

後續的修護霜及乳液的部分, 我會比較針對在施打的部位使用
在擦拭的同時, 可以加強一下手勁兒稍為施力的按壓
讓玻尿酸可以更平均的分佈, 臉部肌膚也可以更為光滑

 

儀器檢測1  

醫師說這個療程發揮最大效用的期間大約要二個禮拜後左右, 這時我也去拍了術後的照片
及再次接受精密儀器的測量

(療程前、後是在不同的攝影棚拍攝, 所以在不同空間下,
距離、光源的控制難免有誤差, 請多多包含)
 

- 毛孔及暗沉部分

茜茜毛孔  
(眼部的摺痕是因為雙眼皮貼 :p 請大家自動 ingore)

原先的毛孔分佈較為密集, 術後有明顯的縮小及減少

 

-細紋部分
茜茜紋理    

原先鼻子兩側因牽動所產生的紋理及眼周的細紋, 術後也明顯少了!
臉頰的紋理也滑順許多~



       Before ● After

對比

對比2

對比1  

 

 

 

 

 

2013-08-07 16.20.59  

P1220441

2013-08-07 17.50.15  
(照片都是術後二個禮拜內所拍的照片)

撇除痘疤還有臉部血絲泛紅的部位不說, 整體的膚況明顯的是提升了
透亮、毛孔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像我平日總是長時間的待在冷氣房裡
皮膚太乾導致油水不平衡的下場就是變成大油臉
這樣的狀況也明顯的減少

還有啊, 以前我最常被問到的話不是「妳是不是很累?」就是「妳昨天沒睡好?」
即使睡了12個小時, 還是一臉很疲倦的樣子真的是一直很困擾著我
現在黯沉感少了, 氣色真的是好很多很多~
再也沒有人問我這樣的問題了


(以上皆為個人體驗經驗, 僅供參考 )

5cc     



小時候喜歡買化妝品, 臉上有什麼不滿意的塗塗抹抹一下好像就能”粉飾太平”

開始邁入快速老化的30歲後, 總是希望每天擦在臉上的保養品能讓青春停留在肌膚上久一點;
直到開始接觸醫美保養後, 快速又立即的效果更真的讓人對未來充滿希望 :p

這陣子有了睫毛及瑞絲朗加持, 我素顏的機率真的變好高好高~
其實也不是皮膚變得多好多厲害, 但就是明顯的有改善了, 人自然也變得有自信囉~
現在就算素顏看到熟人也可以大聲說 hi 了 :p

一直覺得女人長相是其次, 有自己味道比較重要;但是「質感」絕對不能少!
沒有了質感, 再美也是枉然, 對吧!
除了氣質、內在, 其實皮膚保養也是一個女人展現質感的關鍵點

真心推薦像我一樣同屬輕熟女性都可以試試這樣的醫美保養療程
不需要太過頻繁;特別勞累的時候、皮膚狀況特別不好的時候、重要日子前等等
對自己好一點, 寵愛自己一點, 讓自己有一個更有自信的機會又何樂而不為呢?

Murmur : 要是我在結婚前就體驗了這項療程不知道該有多~好
新秘就不會一直說我是乾妹妹了 嗚~

 

cc   

 

以上和大家分享我的體驗心得, 附上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參考參考
尤其推薦準新娘們去試試~ :p 

xo, c.

 

All about ME.
Hello, 我是CiCi. ; 習慣叫也ok的 :))) 
【Chic Column】 我的部落格. 
連絡Email:chiccolumn@gmail.com

Miss 5cc, 
Not perfect but a LIMITED edition.
5cc 小姐, 不完美, 但限量! :) 
 

 

本文引用自chienchien - Case ▌美肌模式 OUT!素顏也不害羞的小秘密 ❤ 醫美保養-Restylane 瑞絲朗玻尿酸權威水美人療程體驗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1106956144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