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美姬-1  「TRI-BEAM日式美姬」雷射儀是新一代的強力進化淨膚雷射,除了保持一貫的淨膚保養功能,更加強了可治療深度,以及除斑模式下減輕熱效應的功能。因為熱傷害降低,即使術後當下也不容易有發紅情況,更不容易發生色素沉澱,而是帶來如剛撲完粉餅般的淨白顏色!

 

 日式美姬雷射名稱的由來取自美麗的日本藝妓  

TRI-BEAM「日式美姬」一名的由來,據說是取自優雅、美麗的日本藝妓梳妝完,白皙無瑕的模樣。(圖片來源:網路)

 

關於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Laser Toning)和柔膚雷射一樣,使用的是低能量的釹雅各雷射,是一種溫和的保養型療程,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降低皮脂分泌和促進深層色素代謝的效果;療程不會造成侵入性傷口,治療時間短、術後可以立即上妝,也是上班族愛用的「午休美容」之一。

跟柔膚雷射不同的是,淨膚雷射不用塗上碳粉,因此相對於「黑面娃娃」的柔膚雷射,淨膚雷射又有「白瓷娃娃」的別稱。

淨膚雷射應用的原理,是以波長1064nm的銣雅各雷射光束深入真皮層,藉由累積的光熱微爆作用起到促進表皮代謝、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能促進毛孔緊縮、增加皮膚彈性。

由於淨膚雷射屬於除斑(銣雅各)雷射的應用,只是熱傷害較小,因此可以在不刺激發炎的情況下,將真皮層中的黑色素團塊逐次打散、吸收,以達到改善黑斑的目的;也由於熱傷害較低,因此較不容易發生反黑的情況。

 

五大模式&儀器  

新一代淨膚雷射-日式美姬五大操作模式與儀器圖。這台TRI-BEAM儀器漂亮的程度,據說連醫師們都讚嘆不已呢!

新一代淨膚雷射-日式美姬具備五大操作模式,其中1064GN模式加強毛孔收縮效果,而1064TH<PTP ON>模式則降低刺激度及發炎反應,幫愛美人士往無瑕美膚的目標更進一步!

 

適合對象

  1. 1.      緊緻肌膚:改善細紋,增加皮膚彈性。
  2. 2.      改善膚質:改善皮脂分泌、青春痘問題。
  3. 3.      淡化色斑:淡化黑斑、顴骨母斑等深層斑,並可逐漸改善肝斑。
  4. 4.      均勻膚色:改善色素沉澱(青春痘、受傷或雷射後反黑)

 

治療案例

淨膚雷射01  

▲淨膚雷射治療案例

淨膚雷射02

▲淨膚雷射治療案例

淨膚雷射03

▲淨膚雷射治療案例

淨膚雷射-皮膚特寫

▲淨膚雷射治療案例

日式美姬淨膚案例05     

▲新一代淨膚雷射─日式美姬治療案例(圖為原廠提供)

日式美姬淨膚案例06     

▲新一代淨膚雷射─日式美姬治療毛孔粗大案例(圖為原廠提供)

日式美姬淨膚案例03  

▲新一代淨膚雷射─日式美姬治療黑斑案例(圖為原廠提供)

日式美姬淨膚案例01   

▲新一代淨膚雷射─日式美姬治療黑斑案例(圖為原廠提供)

日式美姬淨膚案例02 

▲新一代淨膚雷射─日式美姬治療黑斑案例(圖為原廠提供)

日式美姬淨膚案例04

▲新一代淨膚雷射─日式美姬治療細紋案例(圖為原廠提供)

 

※以上案例皆經過當事人同意露出。

 1101637455

 

1106956144

 i Skin 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

 

預約諮詢電話:(02)2751-2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21:00 週六 10:00~18:00
http://www.iskin.com.tw
Line ID:iskin_clinic
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F之5(國父紀念館 旁,麥當勞樓上)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