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武璋醫師BANNER

 

畢業季到了,許多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想改變一下形象,讓自己在面試工作時留下好印象。除了基本的改變髮型或買套正式衣著,由於面試時最強烈的就是面對面的印像整飾,端正精緻的五官較易能使人留下良好印象,於是目前已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藉由專業醫美技術對自己「改頭換面」。最常見的雷射或使用針劑微整形已不再稀奇,老經驗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吳武璋更要告訴你:「別再把抽脂看成老技術、大手術,只要應用得當,臉部抽脂也可以輕鬆打造出迷人輪廓。」

 

吳武璋醫師不僅擁有13年抽脂經驗、累積臨床近萬筆治療案例,除了對身體各部位的脂肪分部如數家珍,同時更擅長臉部的抽脂、補脂雕塑,在吳醫師的巧手精雕下,誕生不少阿姨變少女、包子臉變瓜子臉的案例,更重要的是,吳醫師巧奪天工的專業能力,完全不需藉由動到客人的臉骨,僅僅藉由脂肪的抽取或填補精雕動作,就可以做出驚人的變化。

 

臉部抽脂究竟有什麼奧秘呢?本篇特別訪問到體雕抽脂達人、現執業於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整形外科的吳武璋醫師,為大家揭開臉部抽脂的神秘面紗。

 

   20140709  

 

臉部抽脂雕塑 瘦小臉非難事

 

iSkin專業整形外科吳武璋醫師表示,對於年齡層分布在二十幾歲的人來說,臉部抽脂通常是為了做出過去稱為「瓜子臉」、現在改稱「V型臉」的臉型;而對年長一點的人來說,臉部抽脂除了能夠達到瘦臉的效果之外,更有回春拉提、改善鬆弛的效果。

 

至於哪些人適合臉部抽脂呢?凡是臉部脂肪夠多、皮膚彈性佳,就適合進行臉部抽脂;而就算患者已經六七十幾歲、皮膚不復緊實,靠著臉部抽脂都能起到回春拉提的效果。

 

 但吳醫師也提醒,嬰兒肥臉型的人對抽脂應採取較保守的態度,「免得抽過頭,變成楊婆婆[1]就不好了」。

 

免拉皮回春 並非不可能

  

目前是微整形與微創治療的時代,醫美的最新科技都是追求無傷口、不留疤,而拉皮、減皮都屬於較可能留下疤痕的手術。

  

專業整形外科吳武璋醫師指出,如果老化鬆弛的情況能靠抽脂改善,建議可以不用拉皮,如此一來便能避免在臉上留下疤痕的風險。由於在臉部進行抽脂雕塑只會造成點狀的微小傷口,不仔細看難以察覺,其實更適合用來解決「面子」問題。

 

副作用低 有助減緩老化鬆弛

  

一般而言,如果臉部抽脂出現副作用,通常是由於操作醫師在技術上出現瑕疵,而這類瑕疵所產生的不良影響,一旦當臉部消腫後,諸如凹凸不平或皮膚部平順部自然等狀況就會馬上出現。 相反的,成功的臉部抽脂,不僅能夠根據個人需求,塑造完美臉型,更具減緩老化鬆弛的效果,這是由於該部位的脂肪減少了,皮膚的負擔也相對減弱,可能造成老化鬆弛的可能便也隨之降低;這就好比A罩杯乳房與E罩杯巨乳的下垂度差異,後者所受地心引力的影響較大,下垂的情況自然較為嚴重。

   

無論對於輕微或較明顯的老化,臉部抽脂都能針對個人老化情形的不同加以改善,老年人能因此免去拉皮手術留疤的風險,更能預防老化後因脂肪下墜而導致皮膚下垂、臉皮變得鬆垮的情形,可說是一種經得起時間考驗,更安全便捷的整形方式。

  

 

-----------------------------------------------------------------------------------------------------

 

吳武璋醫師著作:自在撐起一片天

 

bbb  

 

為什麼你總是「胸」不起來?

 

生產過後,怎麼預防你家「大樓」被改建為「飛機場」?

 

「胸」「性」大發,尺寸是問題嗎?

arrow
arrow

    盧靜怡皮膚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